來討論討論喔

是女人應該都沒有不愛美的啦

交換一下心得吧

 

 

今天想來聊聊關於保養品的試用心得

基本上我不太化妝的.每天早上起床,大概就是化妝水保濕加乳液(面霜).出門前塗點防曬加粉底液,最後拍上蜜粉就完畢了,整個加起來不用5分鐘(<--懶惰的阿桑)

整張臉上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眼周!因為眼睛周一有皺紋看起來就顯老!不過我以前的工作熬夜是家常便飯,也因此種下我的眼周比較早有紋路和淚溝比較深的惡果....orz

 

這幾年因為要帶小孩去上學,跟一堆媽媽交際,所以開始勤奮的作臉和敷臉,果然有保養有差,左眼下方有一塊不小的曬斑,因為這一年密集保養,現在淡了許多,即便是素顏也不明顯了,上了粉後更是看不見!眼周的細紋,也因為勤敷眼膜和用對了眼霜,狀況也改善了很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第二淚溝還是一樣明顯(哭)這個問題我還去請教美容醫師,得到的建議是:要打撥尿酸!因為那是膠原蛋白流失(就像地基流失)所造成的,要用撥尿酸把地基補起來.

 

基本上我接受雷射啦,微波拉皮啦,這類不侵犯到身體的美容方式!打東西進身體,想都別想,免談啦~!

 

微波拉皮,我還認真的去請教過Kevin老師咧.他說我如果作的話,大概是臉頰的提拉會很明顯.美容醫師說,我的臉頰鬆弛狀況不明顯,不作也無妨.所以就沒理它了.呵呵

 

來說說我平日的保養方式吧

 

基本上我每個月固定會去作一次臉,因為太愛熬夜了,額頭的粉刺不少,得定期去清一清才行;秋冬換季時會去作果酸換膚的療程,幫助皮膚代謝.

 

平常的話,

 

早上:洗臉後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眼膠加眼霜,最後才上乳液或是日霜.要出門的話,冬天擦SPF15的防曬,其他季節則看陽光大小,擦SPF30~50的防曬;粉底液加蜜粉.

 

晚上:卸妝乳,洗臉,化妝水,拉提精華液,眼部保濕精華液,晚霜.睡前會敷上厚厚的眼膜睡覺.

 

一周起碼敷臉1~2次.

 

大概我的保養方式就是這樣.不過我很愛買保養品,每次有新貨就想試試看,所以光日晚霜我的抽屜大概就有10罐吧XD,偶而遇到過期的,只好拿來擦身體.像最近我發現我的SISLEY密集晚霜和修護面霜過期了,我就拿來擦腳丫(很奢侈吧?呼呼)不過意外的發現它們真的好滋潤!以前擦在臉上,因為是最後一個步驟了,感受不出來它的滋潤度原來那麼高!擦在粗乾的腳跟上,效果立即顯現!讓我大吃一驚咧~

 

以下是我用過的品牌的幾種類的大概心得,也期待各位姊妹來討論討論喔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XD

 

sisley

百合花保濕潔顏乳:溫和但卸妝力強,一就能卸完.(濃妝的話我就不知道要卸幾次了..呵呵)

花香化妝水:味道很清香,保溼度很好

煥白淨顏化妝水:比上面那個化妝水清爽,適合夏季使用

全效瞬間保濕露:吸收快,保溼度好,擦完後上妝,底裝好推

All  day  All  year:幫助加強防護,免受紫外線的侵害

抗皺活膚除皺精華:一個月後法令紋真的會變淡 

抗皺活膚極光精華:基本上跟上一個差不多,算是改良品吧?我個人比較喜歡舊版的(ß-老人家念舊XD)

全能乳液:滋潤度超好,油性肌膚的人,秋天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抗皺活膚駐顏霜:用完精華液後使用,效果加倍

身體淨采摩沙凝露:味道清香,用過後皮膚很滑喔 ^^

 

 

Guerlair

純晶荷花卸妝乳:很溫和,卸妝效果也很不錯

美白洗面乳:我覺得比sisley的煥采美白洗面乳好用.內含極細的柔珠顆粒,洗臉兼按摩.洗後真的也不緊繃.

保濕化妝水:好用!

拉提化妝水:用完後接著用拉提精華液,效果加倍,保濕效果也很好

琥珀拉提精華液:我用過最好的拉提精華液!用完後在上妝,明顯感覺臉頰有提升跟緊實喔!

完美肌綻白零秒差精華液:看名字就知道,美白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保濕眼部精華液:我有的時候都是擦上這個再敷上sisley的眼膜睡覺滴

拉提記憶眼霜:這個真的大推啦~每年他都會出50ml的週年慶大包裝版,我可是一次買兩瓶咧!50 ml !跟一罐面霜一樣大了,呵呵,半年用一罐差不多,所以我都買兩罐,可以用一年.剛開始用也不太相信它的效果,後來真的,眼睛下面一條比較長且深的皺紋,真的變淡了,不敢說不見了啦,但是不刻意擠的話,根本看不到那條皺紋!!!!

水合保濕面膜乳:可以敷著睡覺,當晚安面膜使用.如果沒時間,也可當救急的面膜,敷10分鐘後已化妝水或是清水拭去,膚質立刻飽水且細緻

保濕精華絲面膜:這個也是大推!一片就有一瓶的保濕精華液,敷完後別丟,放冰箱,隔天洗完澡拿來擦身體,當身體乳也很讚!

飾底乳SPF30/PA+++:淡淡的珠光膚色,擦完後只擦蜜粉看起來就氣色很好喔

蘭鑽系列:這系列啊....貴了點,但是真的用過的人都說讚!我自己,我小姑,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質地很細,真的很好用.不管是乳液,眼霜,還是面霜,真的都很適合熟女以及輕熟女使用.如果擔心夏天用霜會太油膩,櫃姊教我,加點化妝水把霜調稀一點,可以當乳液使用.

 

嬌蘭的口紅我也很喜歡,顏色很飽和,而且持久 XD

 

 

暫時先寫到這裡.這是我最愛用的兩大品牌.其他還有因為嚐鮮而買的保養品,放在下一篇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