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與玉木無關

 

為我的母親祈禱

老版友都知道

我的母親常常進出醫院

但是沒人知道她生的病叫癌

發現罹癌到現在已經過了3年

她年紀太大

心肺功能不好不能開刀

一直以來就是支持性療法

讓她舒服過日子而已

上個月底她的右腳一夜之間就腫起來

看了一個月的醫生都沒好

只要一碰她的腿她就唉唉叫

看她這樣真的很不忍心

週三醫生建議住院檢查

一檢查發現

她的右邊的腫瘤已經大到8公分大

左邊也有7公分

而且已經吃到她的靜脈血管

所以造成她的血液循環不好

腳才會整支腫起來

進入癌末期了

我最怕的時間終於到了

接下來的治療如果不能讓她的循環好一點

醫生也無計可施了

肝癌末期

聽說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請大家幫我為她祈禱

讓她少感受點痛苦

我相信唸力是有效的

希望這種無形的力量可以讓她感覺舒服

謝謝大家的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