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一開始就說他是什麼帥哥啦之類的,介紹了一堆他演過的連續劇或是電影,然後呢,就是播了一小段Emotion的PV,留著欠揍的阿呆髮型,邊唱著歌邊露出欠揍的表情……..

 
松本:所以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帥囉
濱田:是嗎?
玉木:不不不(沒這回事)
松本:剛剛邊看著錄影帶邊喃喃說著自己很帥吧?
松本:是名古屋出身的吧?
濱田:是怎樣出道的呢?
玉木:16歲的時候被現在的事務所的社長發覺的
松本:在哪裡呢?路上喔?
玉木:是名古屋叫”榮”的地方,買東西的時候
松本:那不是風化街嗎?你在風化街買東西喔?
玉木:不不,是在另一邊的路上買東西啦
濱田:然後馬上就開始工作了嗎?
玉木:不,18歲高中畢業後到東京才開始工作的
主持人說:根本沒吃什麼苦的意思?
玉木:不,吃了不少苦喔.一直到2年半前我都還在打工,最長的打工是在高爾夫球場.水男孩的電影上映後一年半內都持續在打工 .濱田先生也常來喔
濱田:咦~~???我嗎?
玉木:對啊,我還端飲料給你呢
濱田:你還端飲料給我?
玉木:是啊,還會跟你說:讓你久等了
濱田:哪個高爾夫球場?
玉木:xxx高爾夫球場.水男孩的電影演完了也還繼續打工了一年半,大概打了4年工吧?
松本:嗯~每次聯誼的時候我都會問:我以外誰比較好?然後呢,大概答案都是他吧
濱田:你打算連誼到幾歲啊?
松本:這個誰也不知道哪
濱田:還在便利店打工?
玉木:嗯深夜的便利店,另外還兼差搬家公司,一共打了3個工(天哪~太辛苦了吧?)
 
濱田:大概可以賺多少錢啊
玉木:打工的部分大概13,4萬;經紀公司的薪水的話45000.房租6萬8
松本:租便宜一點的地方不就好了
玉木:那是被騙了,我跟仲介說要找東京便宜的地方,仲介說再也沒有比這個更便宜的了.不過真的是很過分哪,是2DK的房子,而且已經60年了 .還說以前這裡住的是植木等先生住過,你一定也沒問題的
 
松本:這個更帥了.酒的話只喝龍舌蘭
玉木:不,是如果不是龍舌蘭的話就不行
結果濱田就打他了:你很囉唆耶!為什麼?其他的酒不行嗎?
玉木:基本上我是不在吃飯時喝酒的,喝的話就是想醉才喝的.最多一次可以喝4瓶
濱田:你是想被人家怎樣的吧
玉木:那是生日的時候啦
松本:喝太多了吧
濱田:會向女生勸酒嗎?
玉木:會耶
濱田(陰笑):果然...有在做什麼壞事的吧?
接下就是看一些私底下的照片
幾乎都是怪表情的照片,還現場表演起來~
第一張是吃拉麵,說是好吃的表情(這樣的表情……感覺不到好吃吧?)



玉木:是在中目黑的叫"百麵"的店.不過我都會叫他把油撇掉
松本:為什麼?
玉木:太濃的話,會很噁心
松本:你是男同性戀啊

第二張是喝冰的拉提咖啡 
 
(
立刻現場表演了起來,有夠醜的…..這個不是玉木宏,這個不是千秋王子…..自我催眠)
第三張是喝熱的咖啡拉提,搞得一嘴的奶泡

松本:喝熱的和冷的表情不一樣啊
濱田:白痴,這個傢伙是白痴啦
第四張是家裡房間的長椅子

松本:這是什麼?
玉木:是我房間的長椅子,我是用作衣服的布,特地訂做的
第五張就是穿著和椅子一樣花色的衣服
松本:在椅子上睡覺時,如果有人來的話不會被發現
玉木:,有保護色(我覺得你是變色龍耶~加上剛看完你的一堆怪照片……你一定是變色龍啦~~~)
松本:你是忍者啊?

 
第六張是抱著愛犬的照片

濱田:這個表情真詭異
松本:等一下就會沾著味噌吃掉了吧?
玉木:你說什麼啊?這是我的愛犬耶~(對啊,今年的生日應該也是牠陪你過的吧?真羨慕牠哪~~)
松本:名古屋人不是什麼都沾味噌吃的嗎?
濱田:那你現在住在感覺比較好的房子裡囉?
玉木:~~家人也一起過來住了
濱田:~?住在一起啊?
玉木:
松本:所以說你現在是養著家裡的人囉?
玉木:,可以這麼說
觀眾:好利害~~好棒~~~(~是真的滿值得給他拍手的啦.畢竟當時他才24歲耶~這樣有家庭觀念和責任感,真的是很棒的年輕人)
 
接下來就是質問單元
矢田亞希子:我一直很想問,因為我是很怕冷的,幾乎都穿著襪子,玉木君幾乎都是脫下襪子光腳穿著拖鞋.我對於這一點很在意哪~
 
玉木:首先,我最討厭穿襪子了,因為我不喜歡熱,還是穿拖鞋最輕鬆
松本;嗯~我懂我懂.比如把被子蓋到腳上睡覺,這對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
玉木:對!我也很不喜歡.有些女性不是會穿襪子睡覺嗎?那個簡直無法想像.基本上我也不會開暖氣的
 
接下來是MEGUMI問的是血型的問題,問他喜歡什麼血型的女性
玉木:嗯~AB型的我想排除在外
觀眾:為什麼?
玉木:因為很可怕嘛!雙重人格
松本:你引起大家的反感了喔
濱田:AB型的最少嘛,要引起反感的話,還是AB型比較好
(這是什麼話?)
玉木:我自己是B型的,我想應該是B型的女性和我比較合吧?
接著是電影ROCKERS的導演陣內孝則
說了一堆話,問題竟然是問他覺得自己什麼地方比較迷人
玉木:鼻子吧?以前常被人家說鼻子大鼻子大,是我最討厭的地方,但是現在覺得不會太扁也不會太小,真是太好了
 
最後是泉谷しげる.這個人就故意裝出一付壞人的嘴臉,還叫他”玉木混蛋”
問題是:最近有什麼令自己覺得生氣的事呢?
玉木:靜電吧
松本:你在說什麼啊?
玉木:冬天一到身體就會乾乾的……
松本:那夏天就是濕濕的囉(濡れ気味有另一層比較帶顏色的意思,大家自己想吧…呵呵)
 
接下來就唱歌囉~~

 
(累死了~~之前在家族那邊只是大概翻一下,這次再重新翻一次,光打字就要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