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不知是天性使然還是笨蛋,竟然在自己開始要紅的時間點,老實的回答記者:要說有戀人的話是有啦  看慣了J家遮遮掩掩的愛情,對於這樣的率直,有點不習慣.....

  以下是記者會的翻譯

記:27歲了,有什麼感想?

玉:嗯,27歲了,完全是一個大人了,今後也會好好的對自己負起責任,好好的作

記:大家對你的印象是?

玉:我想大概對我都是中性,有點纖細的印象吧.但是我也是一個27歲的人了,所以我想傳達的是我已經是個完全的成人了.所以才想用這種契合自己的’等身大’的方式傳達.裡面寫的文字也是,當然照片也是.不想做做作的東西,所以都是一些我到了27歲的誠實想法.裡面都是一些我到了27歲的一些想法和未來想怎樣作的想法.所以我想在生日當天出版是最好的

記:最喜歡的照片是?

玉;這張屋頂的照片

玉:這是我住的地方的屋頂拍的, 算是我的一個放鬆的空間吧.我很喜歡天空,天空的表情永遠不會重複.天空很深奧的,在那裡精神很能被撫慰.

記:對男性來說,玉木先生是一種達不到的境界,很爽朗很帥氣

玉:沒這回事啦我也會有人性醜陋的一面

記:比如說?

玉:嗯,和一般男性一樣.不是只有漂亮的一面啦

記:在生日這天有一起慶祝的人嗎?

玉:我就知道會被問這個問題,昨天我在搏多也有這個活動,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突然好想吃鹹年高湯.我很喜歡吃鹹年高湯.就自己作了

記:有一起慶祝的女性嗎?

玉:一個人,只有狗陪著我.而且還是公的

記:27歲了,也到了適婚的年紀了

玉:嗯~我會慢慢的考慮,是時間的問題吧

記:現在有戀人嗎?

玉:說有的話是有啦

(記者嚇壞了,沒想到他一點也不掩飾就說出來了,現場有點冷場)

玉:不要再深入的追問下去了

記:是一般人嗎?

玉:這個就交由你們去想像囉

記:那就是說會和那個人一起慶祝囉,就算不是今天

玉:有的話就好了

記:喜歡的女性的類型?

玉:不管是男性女性,有夢想的人是很閃亮的.如果能在這樣的關係下一起相互扶持的話,如果是這樣的人的話就好了

記:是像nodame一樣的人嗎?

玉:她是有才能,如果能找到令我尊敬的地方的話,是沒問題的.但是希望她可以洗澡啦

記:所以說現在交往的對象不是這種類型的

玉:嗯,會洗澡吧…

記:一起嗎?

玉:一起洗澡?我不會作那樣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