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阿呆這次的新造型
已經降溫的我
看完簡直要變失溫了

外型姑且不談
等了半天
好不容易盼到他唱歌
結果一開口就讓我滿臉黑線
音不準
氣不足
整個節奏感也沒出來
對我來說
感覺真的是遭透了

雖說他前一陣子有點感冒
但是藝人本來就該做好健康管理
更何況他現在是以歌手的身分上節目
也不是臨時安排的錄影
在演出前的健康自我管理更應該重視才對

也許我是要求的嚴格點了吧
但是
好不容易有現在的成績跟人氣
真的希望他不要一下就破功才好

不過
話又說回來
他應該是最诅喪的吧
上次上完Mステ
他立刻就發MAIL給會員
小小的表達了一下他唱錯詞的反省

這次就沒有發了
我想
以他求好心切的性格
一定很難過吧

只盼他記取這次的經驗
下次演出前
一定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嗓子和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