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怪咖

人家冷的時候我會一頭熱
當大家熱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麼
我就會意興闌珊的冷下來

那天
把東西交給山水後
我就隱約感覺到
我的怪毛病又要發作了
昨天新聞一登
我的冷卻度立刻加速

正在想
可能玉木來了後
他就會如慎吾一般被我收入殿堂
(收入殿堂的意思就是:地位無上崇高,但是很少再拿出來看)

就像那年慎吾來台灣
我竟然可以和他握手
然後託小犬的福
不拍照的日本人竟然願意跟我們拍照
離開會場後
我忍不住在紐約紐約的樓梯間放聲大哭

有一種心願已了的感覺
之後
他就被我收入殿堂了

現在我的目標就是把玉木弄來台灣
弄來我的家鄉讓他見識我們的熱情
之後呢?
大概也會有種心願已了的感覺了吧?

囉囉唆唆地說了這麼多
其實是因為今天看了一篇人家的部落格記事
寫的人是多華子的fan
是男生









內容大意如下:

某天我去吃義大利麵時,碰巧玉木宏也在裡面,所以,他的FANS也跟著進來.然後呢,他的FANS就跟他說:玉木先生,生日快樂.
玉木先生就很自然的跟她們握了手
後來玉木先生吃完了,還輕聲的跟她們說:我先走了

等到那群女生吃完後,走到櫃檯準備付錢時,櫃檯的人跟她們說:玉木先生已經付了喔

玉木先生也太帥了吧



玉木啊玉木(這樣的記事看完後,我真的沒法叫你阿呆)你到底要好到什麼程度啊??本來已經有點冷下來的腦子和心,好感度一下衝到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