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新年新氣象

昨天,又跟babu閒聊~~

『網誌,好像看到快爛掉了

那能不能換新版面?』


所以,

就當下決定


來換吧。


版面是找好了,

可是,圖呢?

我的電腦上,一張玉木的小圖都沒有(驚)


不是我不愛他啦


是因為,他的圖,我都燒成光碟了

叫我找,

那那那,還是真困難,


所以,我就拜託『MIA』

請他以專業的人士的角度來幫我設計一下新版圖

還好MIA很好心的答應了我,

而且還很快的當晚就交件了

哈,我當下看了,就非常的滿意,

因為,很適合現在的時候


所以,



噹!噹!噹!噹!噹!(請有節奏的唱出來)

新版面出來了

只是意想不到的事

居然,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這個版頭


哈哈哈

那重大有功人員,

就是MIA啦,

真的很感謝你,

幫我設計這個版頭(我愛你、羞、)



其實,寫了那麼多,

用意就是在謝謝mia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