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實際演出”怪異鹿男”這部片時?

玉木:實際演出的時候,當然背負著大家對千秋的強烈印象,但是在我的內心是很想打破這個既定印象的。當然,在演出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但是當進行到下一個腳色的時候,我會希望可以打破它。在這樣的情況下,能拍一部完全不同腳色的戲,我覺得很開心。我覺得鹿男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片子
 
Q讀了小說和劇本的感想是?

玉木:我想剛要進入的時候是覺得很困難的,但是實際上,鹿男是一個怎樣的男人呢?該怎麼說呢?基本上就是一個幾乎是跟不幸為伍的男人,過著幾乎是半放棄狀態的人生,在某個機緣下和鹿相遇,被鹿命令著,當然有點是被強迫著的,可是漸漸也感受到一些使命感……該怎麼說呢?我是邊看著腳本,邊覺得非這樣做不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