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的連署,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整個的冷

我雖不至於真的天真到認為會有5000張,但是連3位數都沒有,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吧?都這把年紀了,還這樣天真,還像飛蛾撲火般,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覺得自己有點可恥!

很想乾脆大手一揮,把那篇連署文拿掉算了,可是已經寄明信片來的朋友,我不知道該如何交代;但是數量少的可憐,又幾乎都是相同筆跡的明信片,我也不覺得把他拿去給電影公司能起多大的作用?

如果大家都只是在這裡等我翻譯;等我和珠珠提供影音檔或是新聞,卻一點也不願意付出,我想我會很快冷卻的.不是對阿呆,而是對這個家!

阿呆來不來,我真的無所謂,反正我已經見過他,跟他說過話,還握過手了,對我真的沒差的.但是我想他來感受台灣FANS的熱情.難道大家都不希望他來?如果是這樣,那真的是我太天真了(老天真?)

寄明信片,也許真的不方便,但是就因為這樣,如果我們能有一定數量的明信片集結,不是更能顯出我們的誠意和毅力?

跟大家相比,我的付出是既出錢又出力,雖說是我自己自願的,可是這樣一比,豈不是天下第一號大傻瓜???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多大的傻勁繼續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