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聚的細節,我們仍在商討中,但是,這次的場地比上次的大很多,租金卻不會貴很多,真是令人開心的事.而且因為它本身是一個會議的場地,所以是會議室的型式,也就是說有一個大大的會議桌,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面前會有一支麥克風,而當你按下麥克風發言時,天花板上的攝影機就會特寫妳!!也就是說,


當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會整個拍下來!!隔天是阿呆的生日,所以我會把影片檔剪輯過後,
mail去事務所,期望可以把我們的熱情傳達給海的那邊,拼命工作的Tamaki

 

以目前的報名狀況,我粗抓大概是50~60人吧?!因為會一起慶祝阿呆小朋友的生日,所以我們會準備蛋糕.50個人要吃的蛋糕……………沒有14吋大概搞不定…………….所以,我們這次會先預收毎人200元!現場會備茶水和咖啡.

 

以上是網聚細節的第一次的報告。

 

網聚的詳細地點,我會在一月一日mail通知給有報名的朋友.如果到時沒收到通知信的話,請跟我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