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鷹完後,這麼早就開始KIDS的前賣劵預約了喔?日本人還真心急 

這個圖是前賣劵的正反面吧?閉眼睛的那張,讓我好有衝動給他吻下去哪



聽已經看過試映會的日本人說,阿呆打架的場面還滿多的,打的也很像那麼一回事


連署   大家一起衝吧



P.S.提一下我的私人事情,佔一下版面  大概有一些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好吧?因為上週六我媽咪又住院了,週日半夜,我家養了近10年的狗走了,生的還是跟我媽咪一樣的病,讓我的心中五味雜陳.....加上我自己又一直狂咳,所以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也不想說話

不過,我好多囉,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