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久等了,之前提的連署活動,從今天正式展開!因為要向兩個地方送出連署的資料,所以請備妥張明信片喔

 

連署期間:2007/12/11~2008’1/10

 

連署主題:透過連署的方式,促請台灣的電影公司購買電影KIDS的版權,並邀請玉木宏到台灣爲電影宣傳

 

方式:統一以明信片連署


郵寄地址:內湖郵局第148-493號信箱

收件人:玉木宏的交響樂

(給阿呆的就直接寫玉木宏就好了)

 

給電影公司的內容,請一定要照以下的範例;至於給阿呆的事務所的,大家就隨心的寫吧

 

 

給電影公司範例:

 

您好,我們是一群台灣的玉木宏FANS,因為看了一些報導,非常的想看到明年2月日本將要上映的電影"KIDS這部電影是由小池徹平及玉木宏所主演的,探討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友情在現今感情淡薄的現代人內心,我們認為一定能引起共鳴

 

玉木宏與小池徹平均是現在日本當紅的藝人,如果能邀請他們到台灣爲這部電影宣傳的話,在票房上的表現應該也會有加分的作用。

 

所以我們辦了這個連署活動,希望能讓電影公司能對這部日本電影有信心,能讓台灣喜歡日本電影的朋友都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部電影!

 

玉木宏さん、小池徹平さん、是非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