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夜鷹的首映,首映會裡,阿呆和大澤隆夫、竹內結子、吉田榮作都出席了。當記者問他們,有什麼拍攝時的小插曲可以跟大家說時,大澤隆夫說:「在現場時我也是很在意的一點,就是玉木君漸漸的膨皮了起來。」

玉木很不好意思的解釋:「是自然就胖起來的啦。因為工作人員一天弄6~7餐給我們吃。本來以為到了雪山會瘦下來,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膨皮了起來,那個時候比現在多了10公斤哩。」
 
玉木:「我不但胖了,還老是吃NG。在拍攝我因為雪崩而被雪捲進去的那場戲時,當大澤先生救了我,給我點心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那句台詞我老是說不順,結果害大澤先生不知道讓我吃了幾包的餅乾。」
 
大澤:「我還以為你是故意的咧。最後重要台詞的地方老是笑場。我跟你不一樣,我可是有好好的做好自我管理的」(場內觀眾大笑不止)
 
玉木:「對不起啦,我又感冒、又變胖,還老是吃NG,真是太糟糕了(苦笑)」
 
看來,阿呆跟大澤之間的感情很好嘛!有一本雜誌也有專訪他們兩個人,看他們雖然在拍攝現場的互動交談不多,可是默契還不錯呢




資料來源:


http://www.cinematopics.com/cinema/c_report/index3.php?number=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