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阿呆從雪山下來到最近,一共瘦了10公斤!!! 怪不得看起來好憔悴



發現有人用了軟體找到我的影片源,所以我提前拿掉囉!不是不給下,但是要下也要說一聲吧 不但連聲招呼都不打,還下載截圖PO上網.....我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哪! 更可惡的是,她還要說是她的心血,害我亂想罵三字經的



可能有些朋友沒看到視頻,我大概寫一下節目內容好了,不過原諒我,我只挑阿呆的部分寫喔

節目一開始,現場觀眾就歡聲雷動  然後三人就出場了,主持人要他們說出自己上節目的目的,他們說是說了,沒啥精神又不整齊,呵呵.其實我覺得,這個節目的進行是已大澤為主的,不怪過可以看到阿呆的笑容,覺得好滿足.竹內還送給大澤和玉木,一人一把吉他.節目裡兩人還試調了一下音,主持人對於阿呆可以按到F調,覺得很驚訝哩!我是不懂吉他啦,但是聽說F,是要手大的人比較容易按到....阿呆的手真的很大咩,手指又長  

中間,其中一個主持人叫竹內摸他的鼻子,因為他的鼻頭沒有骨頭?!後來叫阿呆也摸一下,沒想到.....啪的一聲.....有靜電!!!兩人來電了? 那個主持人頂著個馬桶蓋頭,應該不是阿呆的菜吧?(毆)


問到大澤對玉木的印象,他說:
很開朗很健康的感覺.

而大澤竟然已經40歲了!!跟阿呆實在沒有太大的差別啊~~

被問到拍攝空檔都做了些什麼,原來玉木,大澤和吉田,空檔時就去當地唯一一間超市"JUSCO"晃大概開車要30分鐘的距離.而被問到去那裡幹什麼?大澤說:去拍大頭貼啊!(現場一陣笑聲)還說會在上面寫字啦,畫上心型啦 ( 跟誰一起拍呢?阿呆嗎?好想看那個大頭貼啊~~~!

問到覺得自己屬於什麼類型的藝人,大澤說自己是"摔角藝人",因為他很喜歡看摔角!竹內則是"妄想遇到災害模擬的藝人"家裡總是會準備一堆逃難用品,包括食物!如果食物快過期了,她就拿出來當零食吃,還說那些防災食物多到連背包都放不下  而玉木說自己是貧窮藝人,剛開始入行時,因為打工也無法支付自己的生活,一天的零用錢只有800日幣.不過人家節目裡的貧窮藝人可是窮到找野草來吃哪,阿呆變成沒什麼了,哈!後來他就說自己是"鹽味橫隔膜肉藝人".還說如果是五花肉也不行,一定要橫隔膜肉. 他真的很愛吃橫隔膜肉耶!走到哪說到哪~有沒有烤肉店要請他代言啊??而且一談到橫隔膜肉就滿臉笑容....不過,除了馬桶蓋頭藝人外,大家都是鹽味派的呢!不過阿呆最高紀錄一週吃6次烤肉,有點太多了啦....從布拉格回來後,聽說他卯起來吃烤肉,結果隔天胃痛 


大澤說他最愛去逛電器行,如果遇到店家的展示品不能動的話,就會很生氣,尤其是洗衣機,會立刻叫店員來弄,等到機器動了,就去逛另一個區域  而且他最喜歡的是吸塵器,因為覺得那個外型很棒!(大澤先生,你也是怪咖一枚哪!阿呆說他不像大澤那樣喜歡吸塵器,可能是因為他家裡有一個超大的電風扇,把電風扇打開,把灰塵吹到別的地去就可以了(那個....這樣只是幫灰塵搬家而已吧?

最後節目出現了說是要幫夜鷹打氣的藝人,出來的是森三中的一員,唱著意義不明的歌詞,還一定要用"鮪魚沙拉"作結尾  不過托她的福,看到好多阿呆的笑容哪.不過當阿呆被問到,覺得這樣的女生如何時,阿呆說:比瘦的人好 (咦?你喜歡胖子喔?)還有一個人出來教了一個遊戲,說是可以在等攝影的時間可以玩的打發時間的遊戲.遊戲我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阿呆一直笑,玩得超開心的.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akiHiroshi 的頭像
TmakiHiroshi

玉木宏 的交響樂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