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工作所抱持的責任感變強了

 

17歲進入演藝圈,到現在已經10年了,回頭一看,真的只是一眨眼的感覺。雖然20歲以前,僅是對於能成為藝人這件事感到開心,但是最近也有了後輩了,所以對於每一件事情的責任感都變強了。如果顗社會人來說的話,既不是新人,也不是能擔當重責的職位吧,而是處在一個很難想要抓住自己想要的職位的,半調子的時期吧。想要訂下自己的形象,我覺得還很早吧。如果到了30歲,應該就比較可以把形象固定下來了吧。

 

電影ミッドナイトイーグル,我飾演的是新聞記者。這部電影的場景幾乎都是在雪山。以前,也曾經在雪山拍過電影,所以我很清楚如果不特別保有緊張感的話,是很危險的,體力的消耗也非常的快,是很辛苦的拍攝執行。所以,當我一知道要拍這部電影的消息時,說實在話,我第一個反應是"又是雪山啊……?"(笑)。因為拍攝,再雪山裡待了一個半月。而且因為是暖冬,所以並不會比想像中的冷。而且我是比較怕熱的人,抗寒性很強。只不過要製造出雪被吹起的情境,用了巨大的電風扇,受風面的臉幾乎要凍僵了。連要作表情都變的很困難….. 。但是看了完成品後,那個氣氛完全的被傳達出來,我想,忍耐還是有價值的。 拍攝的現場真的是除了大自然外什麼也沒有的地方,要排遣空閒時間的方法就是跟大澤先生去逛當地唯一的超市,或是去吃碗麵而已。(人家大澤先生可是嚴厲的指出你在雪山裡胖了喔!

 

憧憬擁有像サザエさん那樣的家庭

 

我喜歡那種意念傳達性很強的電影,在家庭崩壞以及人際關係變的淡薄的現今,能演出這一部認真的描述著"保護著人"的電影,我真是太幸運了。我現在是單身,所以還有很多我不明白的地方,但是,我想覺得自己能夠開始保護著某個人的時間點,應該是自己有了家庭開始吧。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一個可以拼上性命保護自己家人的爸爸!憧憬擁有像サザエさん那樣的家庭。一間平房,有著院子,閒暇時可以跟孩子在院子裡玩……。這個在東京應該是滿難的吧。

 

我還沒有要結婚的意識,但是擁有自己的夢想的女性是充滿著魅力的。剛好處在20幾歲的年代,環境也容易改變,如果擁有目標而努力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變的跟戀人合不來吧。但是即使是這樣,擁有目標 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自己什麼都沒有,卻被戀愛所吞噬,即使是這樣,人生還是會起波瀾的。

 

平常看電影的時候,我比較喜歡非虛構的,傳達訊息很強電影。在拍攝電影KIDSワサップ的時候,克拉克導演也在,那個人的電影非常具有真實感,我覺得很棒。愛滋病或是亂槍射擊的題材,很能夠傳達出他的意念。我身為一個演員,也希望可以好好的保有真實的現實感,希望可以多多接觸除了這個業界以外的真實的世界,希望自己不要忘記能提高一個演員的靈感的元素。這樣的經驗,我想一定可以和想像力有所連結的。

 

這就是サザエ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