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演出
タケオ這個角色,我特地和導演商談了很久,決定以這種有點染髮嘴上蓄鬍的狂野的造型來演出。我想,因為小池是一個非常乾淨漂亮的人,タケオ應該是他的對照組吧首先,我想外表需要看起來很粗野吧。不管是髮型還是鬍子,都是希望可以表現出來散漫的感覺。應該沒有水男孩時那著爆炸頭的衝擊大吧(笑)。對我來說是從來沒有遇到過的角色,我也挑戰了它,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經驗。

 

タケオ是一個極度渴望愛情的人,卻走錯了方向能修正這個就是"愛"……….不過,在這部電影裡,雖然談的是友情,我想也正是他所需要的吧。而且タケオ正是把充滿神奇力量的アサト跟觀眾聯繫在一起的力量。可以說,觀眾是透過タケオ的話語,來了解一些事情的,幾乎可以說他是個導引的角色吧。但是這樣的タケオ,經過アサト能把人身上的傷移到自己身上,甚至是他所厭惡的父親的傷也移到自己的身上的這個過程,タケオ本身也慢慢地有了改變這個過程,我希望可以很鄭重的演出它。

 

我基本上在揣摩角色時,並不會參考自己的經驗,而是在腦海中描繪角色的樣子。這一次,在讀腳本思考タケオ這個角色ˇ的時候,我覺得在現在的時代裡,一定也有渴望愛情或是失去生存目標的人,而對於這個部分能有既深且細膩的感觸的人,一定也是大有人在。我想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タケオ了,透過他,如果能提供觀眾一些思考方向的提示的話就太好了。我自己本身雖然沒到タケオ那種境地,卻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時期哪根據人家的想法而改變自己向前的步伐,也是這部電影裡很重要的部分

 

小池君就像印象裡的人物一樣。很認真很勇往直前很純粹。幾乎可以想像他是會作出アサト所作出的舉動的人(笑)

 

拍攝期間,真的被酷暑打敗了。幾乎是在流汗的同時,集中力漸漸的一起流失了。(笑)尤其是第一天拍的那場戲,更是不得了,那天是最熱的吧…………….. 。還有,遇到車禍事故的那場戲也是很不得了。花了4天來拍攝哪。但是我想是非常值得的,因為變成了很棒的一場戲哪。



翻了這篇,更想看這部戲了.阿呆花了那的多心思在角色的思考上,即使他根本不是主角,他還是這樣的努力,真的讓人很敬佩!沒去戲院給他捧場,感覺會對不起他的咧 期待,台灣會上這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