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各位姐妹一直以來的支持 本版將自今日起 不再更新 但也不會關版 再次謝謝大家 babu


17日真是玉木日啊~
光是節目就有5個 
滿足是很滿足啦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午前的檔都放了喔
其他的傍晚再看時間囉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謝謝珠珠
又是一早起來幫大家弄檔
我今天整天都很忙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是說,我是又為了什麼?那麼的早起啦。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an 16 Wed 2008 23:34
  • mu-mo



這是日本的音樂下載網站,最近和台灣的hinet合作,可以下載阿呆的單曲來聽喔~不過他是要付費的,看你是要下載還是線上聽,費用不一樣,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研究一下吧

mu-mo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看東森幼幼台,竟然.......出現了抹茶玉木!!!!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萬年不變的開版日期
  • 請輸入密碼:


謝謝版友廖先生提供,因為我沒拍到屁屁體操(去拿蛋糕了);鋼琴演奏時,我那該死的DV的光碟片竟然滿了!!
還好有朋友幾乎全程都拍了,大感謝!!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MAGAZINE

・1/16(水)発売「TVガイド」鹿男あをによしインタビュー
・1/24(木)発売「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KIDSインタビュー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8/1/13,我們竟然又辦了一次網聚!!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網聚結束了,謝謝每位參與的朋友(鞠躬)希望今天大家都盡興

謝謝來現場幫忙的朋友;謝謝遠道而來的雨和PARA帶來的精采鋼琴演奏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是阿呆牌酪梨沙拉!!

早在看完阿呆的"27歲素顏"這個節目後,就一直想來做做看,這個阿呆口中說的"味道比看起來好吃"的沙拉,是怎樣的一個口味?!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