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相簿我鎖了,設的密碼數十年如一日,從來沒改過...........為什麼還是一堆人在問呢?不管是加密的文章還是相簿,密碼都是一樣的啊~提示我也給了,甚至在留言版上有人問,我也回了,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花一點時間去爬一下前面的文或是留言呢?


如果大家都不願意自己伸手拿食物,只是張嘴等我餵,那很抱歉,我不是大家的媽咪,沒義務餵各位的!!


如果我鎖了,然後又大方的把密碼寫在文裡,請問,那我幹麻鎖??我還沒那麼無聊好嗎?


新朋友,第一次來,就請把文章都爬完,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根本不必問,因為我的提示都說的很清楚了!


不要再來跟我哭,叫我可憐你,給你密碼.大家都找得到,你一定也找的到!除非你們沒有仔細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