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那個發飲料的過程裡,我已經被他收服了。加上後來在餐廳裡,他隔著玻璃跟我兒子揮手揮個不停,對我來說應該算是美夢成真的時刻吧?!
(說到這個,我真的要跟Tamaki深深一鞠躬。難得你在分飲料和吃飯時那樣的跟小犬示好,結果來巡房時,他說什麼都不要給你抱…….希望不會傷了你的心才好哪。)
 

接下來的巡房,好像真的日本人的fans真的如Tamaki所說的,比較害羞。合照時,大家都小心的保持著一點距離坐在他旁邊,像我這樣第一次見到人家,就跟人家手勾著手照相的大膽舉動,好像沒看到耶~為什麼呢?難得見到面啊,如果不是工作人員說不可以擁抱,我大概會要求擁抱吧?呵呵。必境誰知道有沒有下一次的機會啊?不過說是這樣說啦,當場,我應該也是不敢提出這樣大膽的要求的吧?

 
關島的第二天,他一樣還是以巡房揭開一天的序幕,老實說,我覺得他今天這條褲子真醜啊~不過是白天,拍起照來的效果好很多,他經過一夜的休息,精神看起來也不錯
 
這個傢伙,真的是個很愛動的傢伙。回想起我跟Judith,幾乎都到中午才出門,下午回房後,也是窩在房間哩,晚上礙於小孩子要休息,也是沒出門。所以.....錯失了看他打撞球和偷練保齡球的時光哪。還好DVD有收錄,哈!
 
Mini live唱歌的部分全部剪光光,不知道是爲了什麼原因,剪到只剩下講話的部分。我真的好想再聽一次他說「僕からのラブレターです。」喔!
 
Parapara是以特典的方式登場的。當中還穿揷了他在拍MAZDA的時候拍的,對關島活動的一些印象。他一開始就說:「我不記得我在關島有接受懲罰遊戲啊~」然後又說那個Parapara只限給關島的朋友看。當工作人員問他會不會收到DVD裡時他立刻很肯定的說:「なしですね。」可是旁邊的切割畫面裡明明就是某呆在跳Parapara啊~~
 
以上就是DVD的大概風貌吧。很多東西很難用文字敘述,也許有機會再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