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將近3個半月的時間,關島的記憶漸漸在我的心中沉澱下來的時候,一片DVD讓我的心和記憶,再度飄向海的遠遠的那一方。
 
跟喜歡的日本明星,在既不是日本也不是台灣,而是第三者的國家一起度過4天,是很奇妙的感覺。他既非來者是客,我也不必客隨主便,很奇妙的感覺,就像,一起旅行的朋友。看完DVD後,突然發現我寫不出報告來,似模糊的記憶,清晰的影像,讓我幾乎要錯亂了。嗯~先從"妻の恋"的活動開始吧。
 
還好我參加的是關島的旅行!要說關島是度假風格的活動的話,"妻の恋"根本是個運動會吧??拔河、、接力賽跑、、丟球入網(網子還是那種高高在天上的)、猜謎(要選○還是╳,你得用腳走道答案的區塊)……..看起來超累的,不過很好玩……下次是不是該來參加一下這種的咧?
 
Tamaki破例穿鞋子,看的我亂不習慣的。
 
發現他的Fans好像都把自己當成和他是朋友那般,從他一下車時,大家三三兩兩散在草地上,看到他走過來時跟他打招呼的樣子就大概感覺得到,很輕鬆自然。當然,也有那種看著他快流口水的女生啦,不過大都是輕鬆如朋友的那種。拍團體照的時候呢,大家齊聲喊著"Tamaki"或是" Hiroshi",利用尾音擠出笑容,這種的我比較不喜歡就是了,好僵硬喔~
 
一上台,Tamaki先爲自己的遲到道歉,因為關東地區有車禍,讓他的車子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然後就帶大家做起體操,爲等下的運動會暖身了。
 
一開始是問答題,題目有
Tamaki擁有10把以上的吉他? (╳ 7把)
Tamaki的手機的顏色是淡咖啡色?(╳)
Tamaki會在出發工作前一小時前起床 (○)
今年的過年Tamaki在日本?(○)
 
拔河的時候也很好笑,他以協助人的身分一加入,第一次人家就輸了!他老兄不但滑倒……..還辯解說:不知道為什麼?根本拉不動耶!(果然是不習慣穿鞋吧?呵呵)第二次當場幫忙拔河時,看他走路的樣子,好像一副很厲害的樣子,把繩子缠在自己的腰上,果然贏了?!(我的推論是,第一次他是夾在一堆女生中間,女生光是看到他走過來都軟掉了,哪還有力氣拔河啊?所以站在最尾端才是正解吧?哈)
 
接力賽也很好玩,跑輸的小朋友,竟然在快到終點站時,先把棒子扔出去……當然最後還是有撿起棒子啦。嗯~還算有運動精神。
 
最後是由他射箭,大家猜他會射到哪個區塊的顏色裡。第一次大家全部都猜黃色區塊(黃色區塊是中心點)他還真射中了黃色哩!
 
最後,他和優勝的隊伍的人,拍了團體照喔!很令人羨慕哪~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很滿足的樣子。
 
MINI LIVE時,他說了一件有趣的事。"妻の恋"活動之前,他剛去了法國拍完礦泉水的廣告回來,忘記是在什麼地方了,有一個SPA池可以供泡澡。本來有較大家帶泳衣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忘記帶………..但是日本人常泡溫泉嘛!混浴也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所以大家就想說脫光進去泡應該也OK吧?就脫光光進去了……..男女工作人員都是脫光光…….結果人家當地的法國人都是穿著泳衣的,只有日本人是光溜溜的在池子裡,而且,還有女生就從Tamaki的腳邊進池了………哈哈,嚇的他都不敢動……………。
 
最後的最後,當然還是用握手會做結束囉!500個人,一個一個握手,一個一個聽他們要跟自己說什麼.想當然爾,是一件很耗費體力的事。小朋友,沒有疲累的表情,一一的親切的握完手,看看一雙雙交握的手,真的很讓人感動哪~
 
靜岡"妻の恋"的活動,讓愛動身體的小朋友有機會動個不停,看得出來他自己也很滿足,500個人一起運動也很壯觀,即使沒去現場,透過DVD一樣可以感受到那股熱力和大家彼此交流的情感,突然很氣憤明明自己是400人後的第70個,為何沒接到通知呢?雖然我的運動神經不太好,起碼還滿會跑步的啊~好想和他一起運動流汗啊~~~~ 
 


預告文.........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