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心的雨掃圖給我看,不然我不知道幾時才有空去拿我的雜誌哪~而且…..本來不想買的,可是看到雨和日本朋友掃的圖都好美,一時心癢,多訂了這一本
 
廢話不多說,文字控的我,對文字比對圖多了幾分興趣。小朋友也沒讓我失望,簡短的問題訪談,還是一樣的天然好笑。
 
Q.平常,什麼狀況下會特意打扮好出門?
A.     大概是去一些比較時髦的餐廳的時候吧
(還好還好…..你的私服品味……有的時候很令人跌倒哪。去時髦的餐廳,還是好好的打扮的好,沒錯沒錯

Q.對於女性的流行,喜歡怎樣的類型?
A.休閒和盛裝,都能分別打扮的很好的人

Q.會被怎要的女性吸引?
A.     看起來很有氣質,可是一談話卻發現對方是很大剌剌的性格
(每次看你這樣說,我都會以為你是在說我耶…….)

Q.會突然令你感到心動的女性的動作是?
A.     裝咳嗽(笑)。很奇怪的是常常身邊都會出現很性感的人
Q.被怎樣說會很開心?
A.     比方說「很強悍」吧。對於被人家說「要加油喔」感到很苦手。
(我就說了你苦手的話哪~可是…….你哪裡強悍了啊??根本就是溫柔的好人一個啊~)

Q.對自己私底下的性格的分析是?
A.很自我吧。比如說,如果我在想的事情和對方不一樣的話,我就不會回答對方(笑)

Q.攝影的嗜好中,最近拍到的最棒的照片是?
A.雖然在下著雨,但是遠遠的地方的天空卻是晴空,很不可思議的風景

Q.最近買的東西裡,最喜歡的是什麼?
A.     電腦桌。會在那裡閱讀劇本。
(買電腦桌幹嗎?你除了查資料根本不會用電腦……也不愛發MAIL…….要看劇本,買張大一點的書桌不就好了?)

Q.今後希望成為怎樣的演員?
A.     把既定印象一一破壞,成為讓大家永遠不厭煩的演員
(嗯~美型大樹到月代半禿頭到小捲毛………你還真是破壞的不遺餘力啊

Q.以一個男人的角度來說,希望怎樣的成長?
A.     不單單是專注於工作,希望自己仍能保有玩樂的心
(這是爲了你那S的性格找藉口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