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明明有40個人參加,報告只有兩篇是怎樣??那天來的都是隱形人喔??還沒交報告的人......快點交~~~~


*****************************

跟很多朋友一樣,我是第一次參加這類的網聚,只能說玉木的魅力真的無法擋,當babu在網誌上放出這個消息時,毫不猶豫地就報了名,重點是除了大家~深愛玉木的大家之外,沒有人知道我參加網聚的事情。 

會喜歡玉木是因為交響,會看交響是因為大學同學P(P君是被另一位在法國留學的L君慫恿才愛上這齣劇),不過P君在年初跟我推薦時,我承認我沒有放在心上(鞠躬道歉),直到四月另一位大學同學R君直接拿了DVD借我,我才開始慢慢被吸引到變態花園 

不過,我並不是跟多數人一樣,在第四集,被那個躺在椅上以秒殺夢幻王子之姿出現的玉木煞到,最後的大川熊抱+最後激情指揮,玉木才真正奪走我的淚水吸走我的魂魄…(拍鬼片嗎?)  

之後才開始瘋狂收集、觀看玉木所有作品,也忘了是怎麼找到babu的家,總之,就這樣落腳在此…(不好意思阿~babu&你們家總是擠很多人,感謝你們給我這個容身之處) 

說了這麼多無關緊要的話,是想表達,我最好的朋友們全都看過のだめ,但是卻只有我拜倒在玉木的腳下,很令人驚訝吧! 這麼棒的極品居然沒有人動心? 他們都知道我最近熱衷於追這顆Rising Star,有些人甚至覺得我太over(包括我男友),一直到認識大家,我的心才找到出口… 

可以說是在網聚那天,終於把對玉木的情緒完全釋放了吧! 之前都只能一個人在夜深人靜時對著電腦,看著babu有趣的文章和大家的留言,開心地大笑,唯一能分享玉木的對象…就是我的電腦! 

網聚那天看到大家,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第一次見面當然陌生,但卻感覺大家的心繫在一起,都是為了支持玉木才聚首,真的很感動呢~ 

看到babu的獨家影片,對玉木的感情又更深了,之前大多都是看他的戲劇作品,這次看到很多他在音樂方面的表現,讓我又對他刮目相看,他對待歌迷、音樂的認真態度令人激賞,過了這麼久的苦日子,終於讓大家看到他的表現,我相信今後他會一直進步一直進步… 

私底下調皮的玉木、工作中認真的玉木、上節目天然坦率的玉木… 

我最喜歡的片段是集英社,簡單的配樂卻很有夏天清爽的感覺,那時的小朋友看起來真的好快樂(跟現在的滄桑感相比…),整個片段呈現的手法也很特別~ 

其他很多難得一見的片段,像是: 燒屁、帶小孩(把小孩高高舉起的玉木真的好萌…暈…)、猜漢字&玩遊戲… 

雖然整個房間好像只有後半部的日文達人們看得懂,很奇怪的是,玉木好像都可以透過表情把歡樂傳到每個人心裡,不管懂不懂內容,大家一起笑、一起叫,很溫暖的感覺… 

每個人帶著自己的收藏品、在MIA精心準備的卡片上塗塗寫寫,都只是很簡單地想把支持玉木的心情傳遞出去,傳到身在海峽另一端的玉木,也感謝babu和珠珠的策劃與安排,讓計畫付諸行動,網路上的隻字片語不再只是空談,雖然有一些海外的小花沒有辦法參與,我還是很珍惜網聚與大家見面,以及在版上與所有支持玉木的小花們交流的時光,因為玉木,認識了可愛的大家,衷心希望這份友誼能一直延續下去! 
 

麻亞


****************************

網聚那天我因為坐錯公車 所以稍有遲到

進到會場 簡直嚇了一跳

我以為到了哪個美容沙龍

因為現場的大家都好美喔~

 

還好坐定下來後 才開始放片子

我坐在最前面 忘我的看著玉木(也忘了身處何處)

到了中間休息時  才開始注意附近朋友的名牌

每每彼此看著名牌說著~我是……

彼此便~ 〈原來是你喔〉

很高興認得了幾位

瓜瓜從高雄來 晚上還要聽音樂會 所以隔天早上要坐飛機回去

容子從台中來 我以為坐在她旁邊的也是網友 沒想到竟是她女兒

好親切

I Heart Tamaki閃著大大的眼睛

Alexa也是滿臉慧黠

Mia比相片中好看兩百倍(mia不要打我~

我還遇到偉士牌

好笑的是 我只知其名不知其人

當她說:「我也從花蓮來的唷!」

我就問她:「請問你是….」(還想找她的名牌看)

「我是偉士牌。」〈匡噹~我趕快扶眼鏡〉

還好我常在她的版裡潛水 不然我還想說那誰是光陽牌嗎

原來 一個網聚 臥虎藏龍

 

因為太專注看片子了

時間到了拍完照就解散

所以還有好多人沒注意到

(今天上來看到照片 才發現原來錯過了前面的自我介紹)

兩位版主當然是一進來就認出來了

我趕忙在散場前再去認一認名牌

看到常常留言的麻亞(哇~美女)

東仔(哇~好年輕)

最後還瞄到一眼花媽(阿勒~明明就是年輕媚妹一個 還什麼媽哩)

 

其實 我完全不懂日文

所以有些是靠之前看過翻譯介紹過的文來想像

不過光看玉木的影像 各種表情 就夠了~~~

我很喜歡那個小人偶的短片

如果玉木最後若能把小人偶帶走的話 那該有多好

(大家就會幻想自己是那個小人偶了)

 

晚上 我也參加了音樂會

這一天 真的是玉木日啊~

 

我身邊也有些交響迷

但是那種感覺 和今天網聚遇到的朋友講起話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謝謝babu和小珠珠

這一天 我覺得超級充實~~

 

by feb 96.8.28.



**************************

會喜歡玉木說起來要拜我男友所賜!
因為是他壓我到電腦前面,硬播[交響情人夢]給我看的!
在這之前,其實我很早就有朋友給的[現在只想愛你]這部片,不過我一直對純愛電影感覺普普,看完之後只覺得是個女主角得怪病的電影(那陣子常常有這類劇情的片子) !
但是男友卻一直說:裡面的男主角在[交響情人夢]裡帥很多,是那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夢幻帥氣五官~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想說那個傻氣的誠人能有多帥?! 誰知道~就在我看了第一集交響之後,就被千秋大人喝醉倒在家門口的那幕給征服了~(我跟野田妹算起來是同時愛上千秋滴啊~羞...)
後來迷上之後,最恐怖的是看完之後的效應~就是強迫症似的上網搜尋關於玉木的相關資料,整個人只能用失控來形容,每天一下班就是開電腦找尋他的身影直到深夜不得不上床才罷休;
第一次上網買點數,只為了下載的節目可以快一點完成,填飽我飢渴的心靈;整個我的最愛裏都是與他有關的連結;
第一次買寫真集(COW ! 寫真集小小一本要九百多元!而且內文寫啥根本看哞)~這是我的心聲,雖然跟大夥比起來我的花費微不足道,但是對我而言的確是有點難以承受的破財劫數
也是因為他買了第一台CANON相機,想和他一起拍天空,這是我自認為最能靠近他本人的方式,雖然很牽強,不過這也許就類似靜流的心情啊(呵~白痴投入法~)
當然!最突破的就是第一次參加網聚.....
其實,也有將他介紹給我的朋友們~不過,除了一位與我一樣有失控現象以外(但後來這位友人還是覺得玉木臉皮太鬆弛,就擱置了)其他朋友都很冷靜~所以我也多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獨享與他的時光~
很慶幸~這些第一次的經驗都很開心,網聚那天~能見到babu對我來說,真是跟朝拜吳哥窟一樣神奇阿~因為最初在blog裡知道babu去關島時,就覺得超羨慕的,簡直是美夢吧~那天也一直覺得babu身上有一道"他見過玉木本人"的光芒在閃爍著(羞);而且參與的大夥都很熱情的帶了珍貴的收藏來分享~覺得真的好開心好幸福阿~謝謝大家 *\^v^/*
要感謝製作那可愛又充滿愛的卡片的MIA~~能自己對tamaki說些什麼真是太幸福了~但我個人在這上有些小挫折,因為不懂日文,不知道要寫卡片,否則該把對玉木想說的話翻成日文在謄上去,才足以表現fen的誠意啊~(很想請他少抽點煙,除了為他健康擔憂外,友人都說他臉皮鬆弛是因為煙抽得兇T_T )
影片部分我也是特別對集英社那段回味不已(真想擁有ㄚ...)到現在玉木的笑容還印在我腦海呢~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大家!那天~場地很讚!影片很讚!分享很讚!卡片很讚!彩球很讚!名牌很讚!大家的笑容也很讚!能將大家的心意寄到tamaki那邊更是不可思議!真的很開心* v *
 
(隨心得附上我相機裡的照片)

By  花媽

****************************

要是被馬麻知道我去參加網友的聚會,她一定會揍扁我(家母認為網友都是壞人… … ),但是托網友的福,讓我體會追逐夢想的喜悅。
 
從電影院的電視牆裡看到了淚光閃閃的瀨川誠人,發現男人落淚的瞬間竟會這麼
 
課業繁重,不得不迫使我在最短的時間有系統的閱讀“玉木史",幸好玉木的官方網站並不限制會員才能進入(這得感謝AOI),讓我能按圖索驥地收集關於玉木的一切,當然,我只是個小老百姓,當然也會有遺珠之憾(比如說寫真集),幸好世界上還有blog這玩意,讓我感受人間處處有溫情(這得感謝babu與小珠珠)。
 
將我能找到的表演作品依照年份一部一部仔細看完(所以交響情人夢是最後看完的作品哩!)從一個毫不起眼的路人甲到萬眾矚目的第一主角,會因為劇本需求而願意毫不保留的改變自我已融入角色之中,是我認為最敬業的部份;在緊湊的團隊工作之中還能時時保持謙和有禮的態度體貼旁人,是我認為最優秀的個人特質。
 
我們都為夢想活著,玉木憑藉熱衷表演這個理想而能被大家認識;玉木飯靠著喜歡玉木宏這股信念有幸認識大家,我會跟我的馬麻說這群網友不是壞人,是一群真誠而熱情的好人!
 
By たまきfan
 
*********************************

我也是因為「交響情人夢」這齣戲喜歡上小朋友的,從第一集他幫野田妹抓狂似的打掃房間,扮起江南大盜的抓起那一碗放了一年的「魚子飯」時,唉喲~~~認真打掃的男人真是太可愛了,因為這樣,偶就喜歡上小朋友了~~~
所以後來開始回頭去看小朋友之前的作品,上回看了他和上野樹里一起上SMAP的料理節目,期間有提到之前在餐廳的廚房打過工……不過也才距離現在4年左右,我才知道他還沒有紅之前過的真辛苦,感到很心疼啦!!!!!

我蒐集小朋友的東西真是少的可憐,一開始就是從babu網誌得知小朋友的消息,也是從這裡第一次聽到小朋友唱的「seasons」,因為很想多了解小朋友,更想看看大家所擁有的小朋友…所以就報名參加小朋友的網聚啦,超開心的~~~
這次的網聚看到很多小朋友的影片,了解到小朋友除了千秋的另一面,感覺到跟大家一起瘋偶像是多麼過癮的事,同時也看到很多在留言板上熟悉的朋友,還有遠從台東、屏東、花蓮趕來的網友,真的很令人感動,下回再辦網聚…會不會也有風塵僕僕從世界各地趕來的網友呢?真是令人期待喔~~~ 

                               By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