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amaki去上了廣播節目了。宣傳的內容是"交響情人夢的SP"……..他提到了對於這個SP,他可是每天都在期待著,而且期望可以克服音樂和法文的難關,把千秋這個腳色再更精進的演譯出來。
 
對於演員的部分,當然“米奇”是一定有的啦~還會有非常豪華的演員的加入。而根據製作人的說法,因為在國外演出,所以會遇到很多外國人和法文的難關,當然其中會已“交響情人夢”的精神一一克服,帶給大家有趣的,好笑的,還有感動的感覺。
 
而上野樹理因為前一部戲已經去過法國了,所以也給了Tamaki很多建議,她會在電影"奈緒子"殺青後,下個月下旬開始SP的拍攝。
 
玉木:最後,(我覺得這才是這次上節目的目的吧?交響情人夢有“歐洲場景的旅行團”喔~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加。
 

怪了?每次我想說休息一下不要PO情報了.........情報就比平常還多...........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