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圓滿的落幕了,謝謝今天熱情參予的大家,我還意外的遇到我十多年不見的同學

音樂會也很棒,第一次聽交響樂聽到掉淚.....

今天真的太累,太high~其他心得和照片候補
(珠珠,照片快上傳吧~~~)

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的聚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
Happy,
希望會有下一次啦(如果我們沒浮氣的話)




真的很高興跟大家聚在一起,
看著玉木宏哦。

然後,大家一直看著我在搞笑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安靜很文靜的人啦(爆)
所以,今天真的不是我自已的表現,
我被玉木宏附身了(偷笑)

然後,還被泉隆說,我跟babu,好像在說雙口相聲(哈)

那個就是這樣子,還要在說一次,非常的感謝大家,

紅豆泥,阿里阿豆勾渣媽西打
by珠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