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與玉木宏無關

版上最近吹起一片罵韓風,嗯~也許我是始作俑者吧?但是我本來就說過,這是我家,我在我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認同的,進來玩,不認同的,請離去.既不需要辯論,也不需要企圖改變我的想法.我已近不惑之年,要改變我,何其困難?!

我不喜歡韓國人,在前面的文中早已經說明我的原因,雖說小朋友去韓國引發我的怨念,但是我並沒有要大家跟進,若說剛好有一樣想法看法的人,也只能說吾道不孤!我也說過,我愛他就跟愛自己的孩子一樣,自己打罵可以,別人出手我就不爽,尤其是我討厭的韓國.

除了韓國人,還有一種人我更討厭,就是在人家家裡看一看,再回到自己家裡說三道四.會讓我離開前一個本命,就是因為這樣的人讓我覺得疲累,決定都給你愛好了,阿巴桑我不要了可以吧?!我用我喜歡的方式愛我的小朋友,我是很簡單的二分法的人,愛,我就說愛;討厭,我就說討厭,我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想法.就像我看到不能接受的狀況,會立刻MAIL給事務所一樣.你要說我火爆也行,但我覺得我是熱情;你要說自己冷靜理智也好,對我來說那或許是寡情,是自我;每個人認知不同,生長的環境不同,想法不同,世界不就是這樣?由各種不同的人組成的有趣世界!

大家可以保持點幽默感嗎?就像小朋友,大家想到就取笑他一下,也都能用幽默感來看這樣的舉動,喜歡偶像不就是這樣,反正也摸不到,有的時候會有很多種情緒的反應,罵的時候爽爽的罵,罵完也就罵完了,他也不會聽到也不會來回應.就是個精神寄託罷了.(不過,韓國人真的太愛作假就是了)

我的家,我和珠珠爲小朋友製造的家,我們歡迎各種想法的人來玩,但是請不要批評別人的想法;不要試圖改變別人;你可以說你想說的話,我也可以說我想說的話,若合得來,大家交個朋友;若合不來也請自便離去.

目前為止,我仍然願意敞開大門歡迎大家,不要讓我有一天覺得疲累到想關門.畢竟,我完全沒必要把我知道的他跟大家分享,我也可以自己關起門來開心,何必開著門,讓自己不開心?我又不愛自虐!


這一篇不必迴響給我,我不會看也不會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