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大叫)

緯來版的,只剩下星期一的最後一集了

內心真的很捨不得耶~


想當初~在追這部戲的時候

每個星期的等待~

真的是痛苦到不行

然後,每個星期一的11點過後

瘋狂的找檔來看

不管,是不是能看得懂(我是聽不懂啦)

光是看著影像

就真的能滿足,上星期的空虛。

然後,在這個星期,瘋狂的看著當集的戲

來填補這星期到下星期一的空窗期

就這樣子的過了三個月

我的心中的第n男人

就在我心中落腳了。

在我的心,佔了一部份~~


當我開始的要冷落他的時候

他卻

三不五十的夢到他

三不五十的叫我回家

又三不五的ooxx

天天來我的夢中

天天來煩我

天天的來陪我

我知道啦

我真的知道,我離不開這個人了。


重申,我愛2004年的玉木~~耶



by我是小珠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