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說的,這是未經證實的喔.

首先,28日當天有人看到Tamaki到under  cover去購買秋裝.還能有心情逛街,可見誹聞消息對他沒啥影響吧?不管是被劈腿還是根本沒交往,好像都無所謂了.只要他開心就好了.

再來,據馬場工作人員的消息,他的騎馬練習是初級班的,練的是騎馬走路和騎馬小跑步之類的,聽說他對黑色的馬非常喜歡.而且,當教練問問題時,會認真老實的一句一句回答的,只有Tamaki小朋友(真可愛哪~~

最後,新發行的八卦雜誌,關於玫瑰小姐和Tamaki小朋友是否有交往過,封面寫的訪問到"媽媽",不知道是誰的媽媽就是了,還滿想看的哪

以上



這個八卦雜誌,其實好像沒寫什麼耶!搞的人心癢癢的,果然是八卦雜誌才有的功力 orz

雖說訪問到小朋友的媽咪,但是答案竟然是:我沒見過兒子的女友,也不知道是誰  orz  媽咪也是利害的腳色哪~呵呵

不過很久前小朋友就說過玫瑰小姐和他的妹妹是好朋友,所以會去她們家玩.....媽咪卻說沒見過....也有點欲蓋彌彰.....不過......誰都好啦~~他開心最重要!!畢竟這個人是要代替所有的fans照顧Tamaki小朋友的,是要代替大家給他幸福的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