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amaki到沖繩的宮古島拍的整個拍攝期間是3天。一開始是他坐在泳池邊對著鏡頭說話,也說天氣非常好。這個企劃是希望即使是讀一本書,如果能因為這本書而有所改變的話,即便只是一本書,也希望大家可以多閱讀。

 

整個花絮除了拍攝的狀況以外,還安排了一個女生的娃娃,彷彿是代表著Fan跟隨著Tamaki,看著Tamaki。

 

花絮的一開始,是Tamaki在機場候機時,跟工作人員輕鬆談笑的畫面。本來我還在想,當時的他真的好有自由啊,就這樣站在機場大廳也沒人會去打擾,也沒人會在旁邊偷窺。突然!!我的眼睛裡和腦海裡產生了某種連結!這傢伙,穿的是什麼衣服啊??那個.....那個.....變色龍外套出現了。原來他是真的會穿他出門的啊??嚇死人了(撫胸口)姜太公釣魚截圖又來囉

 

給大家比較一下

沖繩,我沒去過,不過看起來很像台灣的鄉下,很寧靜舒服淳樸的感覺。一到沖繩宮古島,立刻就進入工作。哈哈哈!原來他化妝的時候是這付模樣啊?真可愛哪~~!像小女生!頭上夾了兩支白色的夾子,乖乖的任化妝師在自己的臉上塗抹像是按摩霜之類的東西。好個乖巧的孩子啊~! 這次大放送,姜太公兩張

 

不過呢,我一直不覺得他有在看書哪~好像比較像拿著書裝樣子,其實是在把妹的感覺。 這傢伙呢,真的很能寓工作於娛樂,看他在泳池裡一付怡然自得的樣子,等待的時間,還會拿著玩具釣竿在池邊假裝釣魚的樣子,那個魚竿前端本來就有一隻假魚,他還會故做驚訝的說「好大的一條魚啊~!」

 

接下來就是劇中劇了。工作完畢,正在整理行裝的Tamaki,突然房間的門鈴響了,去應們卻沒人,原來是那個假娃娃留了小卡片給他。還偷偷溜進他的房間把一束花束放在他的桌上。

 

在回程的車上,Tamaki看著書,背包哩,那束花.....好好的放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