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文章的最前面就說明了,不管你是不是有破解我鎖右鍵的功力,都請不要轉載Tamaki的返鄉照.我不是小氣,而
是這是日本人的遊戲規則.可以給大家下載的,我不會鎖;反之,說過不可以的就是不可以!

可是  竟然讓我在某大陸的論壇上看到被轉貼圖!!你可以貼出出處,為何要轉貼圖片??我沒有小氣到不跟大家
分享啊~~~

很好~!有人不守規矩,以後,就很抱歉了!!

再有這樣的好康照片,

我   不    會     


再    貼    上     來   


分    享   !!!


守規矩的朋友,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配合,我也只好跟你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