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來寫寫自己的感覺了
老是在翻譯訪談和寫節目的報告,都沒注意到自己有些改變了

 

最近有點冷下來了,對Tamaki小朋友的熱情,有點降溫了。大概是真的太少看到他了吧,雖然雜誌很多,多到不敢每本都收,但是會動的Tamaki,實在不多。也許是訪談的內容都跟當下他正在做的某些事情有關,所以可以看到同一時期的雜誌,問的答的,差不多都相同。

 

老實說,看的很膩。

 

拍完交響後,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為黑髮最適合他,包括我在內。可是,算算交響播出至今,已經半年了吧?半年都是千篇一律的髮型,老實說,也膩了。反而懷念起以前那個會挑染有點野性的他。

 

也許是太多fans表達了對黑髮的喜愛吧?也許是經紀公司也不敢隨意得最廣大的fans吧?也許他自己也認為交響讓他嚐到走紅的滋味,所以也不敢隨意改變吧?也許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也不一定,但是不管是什麼原因,我真的看得好膩了。有的時候會想,因為交響我們認識他愛上他;因為交響他紅了,   10年努力得到回報;但是,也因為交響效應,我覺得他有點被限制住了。

 

以前那個傻傻的天然笨蛋不見了,換來的是一個溫文有氣質的王子。我想說,王子也沒啥不好,但是沒有味道的王子,對我來說,就像一杯溫溫的開水,喝了不燙嘴,沒了刺激。

 

我說過,我喜歡的是他的特質,一個"人"的特質,這一點沒有改變過。但我畢竟是個fan,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多樣個性的他,而不是只是胖胖瘦瘦,頭髮長長短短而已,這樣的改變滿足不了我的胃口,我是愛刺激的。

 

還是喜歡他,還是很尊敬他,但是,溫度下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