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今年的一些活動,有哪些呢?

1月就27歲了,出版了個人的寫真集"color”再來就是電影的開鏡,大概是3天前,終於全部拍完了

 

──這次的電影裡的腳色是?

我飾演的是新聞記者。大澤隆夫san演的是新聞的攝影記者。我們2個人是大學時代登山社的前輩和後輩,然後故事是在大澤san某次去到山上,看到飛機墜落時的火光開始的。然後就有撘載了炸彈的飛機突然失蹤的消息,所以才登山去看個究竟的。

 

──從去年的冰璧就開始登雪山了,有什麼辛苦的地方?

去年年末開始就因為要在名叫セックン的山岳訓練,所以就去集訓了在那裡呢,不但要在雪地步行訓練,而且要拿著雪斧接受雪地的訓練。其實拍攝的時候是很安全的,根本不必擔心。所以啊,大概是集訓的時候比較辛苦吧。(笑)

 

──但是實際的拍攝應該也是很辛苦的吧?

是啊。八岳山的攝影,一直都是大風雪的鏡頭,所以會用巨大的電風扇一直吹,把積雪吹飛起來。但是雪是已經結冰的了喔,是冰飛過來哩。真的好痛哩!(笑)如果位置有點錯開還好,但是根本就是直接站在靠近電風扇的地方,臉整個都凍僵了。突然覺得「咦?臉,漸漸的不能動了….」的感覺。如果透過大螢幕看到我的臉的話,說不定也看得出來呢。(笑)

 

──再來是大受歡迎的nodame。現在仍能想起的是?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PV,只要有交響樂團在其中的話,就會有像是nodame那樣在後面拉小提琴的人,就像是在這之前是距離自己很遙遠的東西突然近在身邊那樣,對交響樂團的感覺改變了吧。我真的認為這是托了nodame的福,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部有影響的作品。

日文原文:
色んな人のPVを観て、おーケストラが入っていると、“のだめ~”で手伝わってくれていた人が後ろでヴイァオリンを弾いていたりして、これまで遠い存在だったものが見近い感じ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というかいろんな意味でオーケストラに対しての気持ちが変わりました。


(這段很難翻,看得懂但是用中文我翻出來怪怪的……雖然我曾經有過一級的日文檢定資格,不過畢竟荒廢的一段時日了.........有日文翻譯高手的話請指教囉。)

 

──現在真的是大受歡迎了,身邊的人的反應有什麼改變嗎?

嗯~這個,幾乎沒什麼不一樣耶。當然對於大家有看過這部作品我覺得很開心,但是相反的,應該不是只是停留在那哩,反而有不從那裡抽離出來不行的感覺。

 

──截至目前為止,玉木君演過很多的連續劇和電影,我想應該有過非常多的經歷,玉木君自己的感覺是如何呢?

我認為,「真實」是永遠的課題。不管遇到什麼狀況,我都認為應該把「真實」放在自己的心裡,然後從中將演技表達出來。所以日常生活裡一定要多接觸各式各樣的事物,才能感受到那種「真實」。也就是說,不管是工作還是私人的時間,我都非常的珍惜。

 

──私人時間都是如何度過的呢?

前一陣子才坐著車子去了outlet啦,看電影之類的。還有啊,我很喜歡攝影。因為真的是很寶貴的假日,所以我早上7點就起來了。(笑)去了很多地方和很多人見面。基本上休假時我是絕不看劇本的。要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心情上來說,應該是吸收各方面的事物的感覺吧。

 

──已經是春季了,最接觸的一些流行資訊?

已經買了一些春季和夏季的東西了。和以前一樣我很喜歡無袖的東西,在無袖的衣服上再加上背心,買了感覺好像是一些破破的服裝。喜歡的品牌是undercover和mastermind。再來就是用一點時間逛逛商店,買一些喜歡的東西。

 

──一年之計在於春,玉木君投入一個新的連續劇或是電影的環境時,會注意些什麼事?

當然,就像「和一些新接觸的人是不是能處的很好」啦,會考慮各式各樣的事,但是我想,只要能"像自己"的和大家相處應該就可以了。就是不勉強的意思啦。一旦失去了自己的步調是最可怕的了。

 

──現在27歲的玉木君,和之前自己所塑造的印象接近嗎?

嗯~我也不知道耶。但是這個工作很有趣,而且都能做到自己想做的工作,我想應該是往好的方向前進中吧。

 

──那真的很棒哪。最後,請你說一下要往理想的自己前進的建議吧。

接觸各式各樣的東西,然後把它消化吸收,我想這是聯繫自信和成長的關鍵吧。如果可以把它們累積下來,自然就會一步步接近理想的自己了。希望可以珍惜什麼都不怕,嘗試各式各樣的事物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