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問一答結束了。期間我們還看了很多理醬的工作紀錄,包括廣告,節目,還有電影及戲劇。
 
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了。要從945人中,抽出10名,可以得到不一樣的禮物。我記得有:理醬特調雞尾酒,雙人合照(跟之前買寫真及抽籤的不一樣,是直接在舞臺上照的。)錄有理醬聲音的鬧鐘(這個我超想要的啦~~)還有理醬根據自己對被抽中的朋友的感覺,幫她設計NIKE的球鞋,"家有六子的戲服",前一陣子到泰國出外景特地買的線香,還有最大獎---理醬抱抱一個.......等。送戲服的時候,理醬還每一件都親自摺好放進袋子哩,才雙手送上給fans。老實說,他衣服折的很不賴哪,而且是站著摺,不是放在桌上摺的喔。這個我也會啦,但是看起來他好像摺的比我好。害羞
 
 
一問一答的最後,女主持人放了家有六子中,最經典的一幕,然後要求理醬在台上對著鏡頭說一次那句台詞---今天不是滿月喲(今日は満月じゃないよ~)還叫大家自己代入情緒裡,把自己當成女主角。理醬本來是已經把一上台就戴著的的帽子拿下來的,他聽到要講這個,羞到把帽子戴回去,遮住了大半個臉。
 
看的出來他很不好意思,頻頻叫主持人慢一點,給他點時間準備。終於,螢幕上出現了"翔"........"今日は満月じゃないよ~"
(就是這幕啦)
講完這句台詞,理醬立刻轉身躲進布幕裡,再走出來時,臉都紅了。好可愛啊~~~~
 
整個トークライブ中,我們也看了很多他的工作紀錄。包括:廣告,戲劇,朗讀劇,電影。當然還有前兩次的トークライブ。去年神戶那場,最大獎竟然是跟理醬約會一天!!!!歐賣尬~~原來之前他的部落格裏寫了他去江之島,是去跟粉絲約會的啊~~~好讚哪~~~從白天一直到晚上,即使是身邊一堆工作人員跟著,能跟理醬在一起一天,頭靠著頭看水族箱裡的魚,真的是太奢侈的幸福了啦~~~~
 
 
終於,節目近尾聲了,中場休息30分鐘,接下來就是理醬跟945個粉絲握手道別了。
我的位置因為是在一樓的最後一排,所以可以坐在位置上,慢慢的,好好的把他看個夠。不同於一開場的服裝,理醬換了會場上也有賣的T-Shirt。簡單的T-Shirt配黑色長褲和便鞋,他看起來好像學生啊~~。goodjob.gif
 
一排一排的粉絲上台去跟他握手了。有的人簡單的說謝謝,遇到有話要說的粉絲,理醬也會耐心的聽完,工作人員也不會推人。一邊看他在台上跟大家握手道別,一邊看著大螢幕上不斷播放的各種片段,一邊等待著屬於自己的短短時光。
 
終於,輪到我們這一排了。站起身,依著工作人員指示的路線,慢慢的往舞臺上移動。眼前的理醬越來越大,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終於,到我了。工作人員用手勢請我上前,我故意走的很慢,理醬對我點了點頭,我伸出了我的手........糟糕!舌頭打結了........一開口的第一個字,我就咬到舌頭........深深吸了口氣,理醬應該看的出來我有點緊張,他很耐心的握著我的手,等我開口。
私は、今日のイベントのために台湾から来ました。聽到我說完這句,理醬的露出微微驚訝的表情。しかも明日、台湾に帰ります。でも、楽しかっ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我真的很俗辣!他跟我說了啥咪?我竟然想不起來!他的手的觸感是啥咪?我也想不起來!我只記得我得拼命的看著他的臉,想把他的表情深深的印近我的腦子裡。他的臉好小,眼睛水水的。手大大的,很溫柔的握住我的手。
 
我只記得這些,其他的......我竟然是一片空白........。
 
跟我一起去的16歲小女生,這一天是她的生日,我叮囑她,一定要跟理醬說今天是她生日,他一定會跟她說生日快樂的。就在我說完轉身走下舞台,回頭一看,那個小女生竟然也已經走下來了!!我問她,妳說了嗎?她點點頭,然後輕聲的跟我說,他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啊咧?這樣比起來,我好像講的很多,時間還滿長的咧~後來跟另外一個一起去的,比較資深的理醬FAN說我跟理醬說的內容,她說,妳也講很多嘛~!
 
有嗎?有嗎?我還有話沒講完咧,還沒跟他說請他有機會來台灣走走咧.......比起當年在關島跟玉木提出我想摸他的肚子,我變的好~遜咖啊~~~人家本來也想要求摸一下他頭髮哪~~(因為他說染了金髮後,髮質都壞了,剪了一堆,摸起來還是乾乾的...,)
 
因為時間實在拖太久了,這一天我可是早上9點多就出門了,握完手都快7點了.......我得趕回飯店帶小孩去吃飯了........
 
走出會場,我做了人生至今最丟臉的事---跟理醬的等身大的人型看板合照。-y.gif
這輩子沒跟這種東西合照過,要就要跟本人合照啊~~跟個牌子合照幹嗎??要是以前,我一定會這樣說的。可是我現在變俗辣了,沒有真人,板子我也很樂意啦~~而且還是在眾目睽睽下,請那個16歲的小女生幫我拍的。有沒有很像真的雙人合照的感覺啊??(心酸)
線昏暗下,看起來有沒有一點像是"手牽手"的樣子啊?(被毆)
<---理醬自己也跟自己合照哪~開懷大笑
 
寫真集,我是回台灣才打開的。因為怕放在行李箱裡會弄壞........
個人很喜歡這個寫真集的風格,很自然風,就像是在看一個好朋友的相本那樣的舒服和自在。
 
貼兩張上來給大家聞香吧
 
 
 
再來就是我買的商品了
我只買了明信片,文件夾和玻璃杯。
 
036代表的是O  SA  MU
 
杯子背面是理醬的簽名,當然也是印刷的啦
 
走出會場,滿滿的,滿滿的理醬,已經把夏天劃下句點了。我的夏天已經結束了。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理醬。期待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