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月。頂著33度的高溫,我帶著愛,前往東京。

本來是已經放棄的;已經打算去大阪度假的;卻突然在要出發前一週,因為收到了一封mail,緊急變更旅行地點。接下來的過程完全是一個未知數。

 

飯店是一早就訂好了,雖然後來要改去大阪,東京的飯店我卻還是沒取消,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但是機票出了問題……..明明就是暑假的尾聲了,暑假的最後一週了,為什麼往東京的班機卻是班班客滿呢??一度我想放棄了……還是去大阪吧…….頂多是從大阪搭新幹線去東京罷了…….(但是車資卻是可以買一張台北飛大阪的機票哪……)

 

26日要出發,22日才確定我的機位有了!!

 

29日早上,8:00我就起床了,明明前一晚才因為緊張有點失眠的,可是當鬧鐘響了,還是立刻就清醒了。

 

跟朋友約了大概10:00到會場排隊。為的不是別的,因為前200名可以買附有限量生寫真的寫真集外,同時還可以擁有和理醬拍雙人照的權利。我的籤運一直都很差,那個雙人照……基本上我是放棄的。但是都到現場了,那個生寫真是絕對不能放棄的。

頂著大太陽,站了兩個小時,終於盼到發號碼牌了。13:30開始販售寫真,終於可以跟朋友一起去吃飯了。

 

跟我一起看的朋友,是網路上認識的日本人,另外還有兩個台灣的朋友,也是出發前在網路上約好的。我們一行4人其實誰也吃不下,只去喝了個煎茶,聊聊天而已。明明有3個人是台灣人,可是因為當中有日本朋友,所以我們幾乎全程是用日文交談的。還好,本來擔心我的聽力變差了,結果還好,沒我想像中的差。(^-^

 

第一次跟理醬飯這樣盡興的聊天,實在是很開心的。

 

13:30。回到會場,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又開始排隊了……明明就拿到號碼牌了啊…….

 

問了工作人員,果然是要照手上的號碼牌來排隊的…….(那幹嘛發號碼牌啊??直接排隊等著買就好了……突然覺得,這個經紀公司似乎不是很有辦這樣活動的經驗啊…….

 

排吧。排隊進去買了寫真集。沒想到…….還要排隊買商品(倒)

13:30排隊進去,先領了會場送的小禮物,搞到快15:00才買完商品,票上寫的是15:00開場,好趕啊~~~

 

場地很小,只有945個座位。但是我的位置是在一樓的最後一排…….籤運果然是很差啊~~~還好的是,雖然是最後一排,還滿中間的,加上場地很小,其實還滿清楚的啦。

 

先給大家看看會場發的小禮物

 

海報

會場的贈品裡也有一張一樣圖片,大概B5大小的卡片

會場贈品

 

還有糖果哪,是特製的喔~上面有理醬的照片。口味各式各樣,圖片也不同

(<-完全素顏,甚至可以看出在泰國被日曬紅腫的理醬)

 

還有一顆巧克力

每個位置上都有一把小扇子,正面是理醬的照片,反面則是他寫給大家的話。雖然是印刷的,還是覺得他很有心

 

開場前一直放著那種夜店的音樂,對阿桑來說,其實有點吵啊........

 

 

這個字幕一出現,表示節目就要開始了。

等燈光一暗,大家都秉氣等待,因為不知道理醬會從哪裡出來。大螢幕下隱約可見一個戴帽子的人;漸漸的,有音樂聲傳出來;漸漸的,那個人的身形隱約可見了;即使是昏暗的燈光;即使他戴著帽子;即使我坐在最後一排,我仍然第一眼就看出他就是理醬!!!身邊的日本朋友反而沒發現哪~

 竟然能看到生理醬,還是玩音樂的理醬,跟螢幕上的他完全不一樣,有一種自成一格的優雅和沉浸在音樂中的歡愉的氛圍。看他熟練的在機器上摸來摸去,不時還會隨著音樂晃腦的,真的是很新鮮的經驗。

我很久沒上夜店了,所以音樂我很不熟,但是,說實在的,曲子還不錯,DJ的混音也做得不錯,感覺是個比較有氣質的店。吐舌頭

 

節目分成幾段,第一段是跟女主持人的訪談。內容大多半是工作方面的,比如說寫真集名稱的由來。後來也聊到ANAN的雜誌。

其實,ANAN的工作,一開始理醬是拒絕的。他心裡想:這是啥咪工作啊??

但是,畢竟是ANAN的封面,理醬的經紀人一直希望他可以上封面;為了經紀人的夢想,也為了自己的夢想,經過兩天的考慮,理醬答應了。

拍攝前一天,理醬完全沒有鍛鍊肌肉,甚至還喝了酒才去睡覺.......(其實我一直覺得,理醬不懼不求,對這份工作,一直表現的很淡然。也許是,這不是惟一一份他能做的工作吧?!所以才能這樣的平常心。)

 

至於理醬的父母,對他拍了這個風格的圖片,完全沒說什麼;連親戚也沒說什麼,好像根本沒這件事。理醬說,應該未來的三個月裡,他們也都不會說什麼吧?

 

原來理醬家裡的教育方式是非常放任的。他從中學開始,就要學習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選擇,自己的決定負責。(對照他在握手會上被記者問到:[如果你結婚的話,女性FANS會哭吧?]他的回答是:[那就請哭吧,畢竟這是我的人生啊]就不覺得奇怪了。因為他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啊,畢竟他的人生也只有一次,誰都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過吧?)

 

接下來的這段,是女主持人退到旁邊,理醬必須坐在大螢幕前,只有一盏SPOT  LIGHT打在他身上(我覺得好像在審問飯人喔吐舌頭

問題滿多的,我就把記憶中留下的寫下來吧

 

Q理想の男性に必要なものは (理想中的男性應該有的三個條件)
A決断力・行動力・包容力

Q次の言葉で連想するものは?(下面的語詞會聯想到什麼)
A向井理→楽
 大人→父親
 青春→サッカー (足球)

Q休日は何をしている? (放假時都做些什麼?)
ADVDを観たり、ソファーでくつろぐ (看DVD,或是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Q夏休みに何をしたい? (暑假想幹嘛?)
A友達とバーベキューをしたい (暑假?暑假快過完了吧?嗯......和朋友去BBQ)

Q遅刻した彼女を何分待てる? (對遲到的女友,可以等多久?

A連絡があったら4時間くらい、無くても2時間くらい待てる。用事と かあるなら仕方が無い

(如果對方有打電話聯絡的話,大概等4小時。沒有的話,大概等2小時。)

 

這個時候台下一片"咦~"的聲音。理醬忍不住問:[是等太久還是太短?]大家的反應都是,等太久了啦,4個小時咧~!

不過理醬的解釋是:因為對方可能是塞車或是臨時有事啊,他就到附近去晃晃等對方到就好了。

 


Q今欲しいものは? (現在最想要的是?)
A休み (休假)
(以上日文部分參考的是日飯的RE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