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玉木啦

他現在是排骨酥........養胖點再來讓我噴鼻血吧

 

向井小弟也會拍這種的喔

他不是療癒系的嗎??

不過日網上很多人都建議他還是把衣服穿起來

因為既無胸肌也無腹肌

 

但是我反而覺得這樣的還好哪

滿自然的

為了拍照刻意練出一堆肌肉的

我覺得人工了點........

只是他真的太"乾淨"了

很難讓我想入非非.....

而且他為什麼把肚臍眼下方的毛剃光光啊???(指)

那個很性感咧

也多了點"fu"啊~~~~

是哪個笨蛋建議他剃光的啊??

把他拖出去斬了!!!Ѧb01.gif

 

但是後面那個手機的連續劇我倒是還滿期待的

他的"親親"看起來比某人的專親人中好一點n.gif

 

 

 

anan真的是好物啊

以前慎吾也拍過背部全裸的

拓哉也拍過跟女模激情的

果然是本女性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