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推理控的資訊 ^^

 

 剛剛終於有時間把它看完了

嗯.......

訪談的內容不太有新意

還是圍繞在他愛惡作劇這一點作文章

不過丟乾鹿糞到經紀人臉上這個......有點不太衛生XDDDDDDDDDDDDD

另外就是看到他的衣物間

果然是明星

衣服好多啊~~~

整理的滿整齊的

加分!

雖說推理控說他朋友看完後就不打算呆在巴黎堵玉木

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玉木骨子裡本來就是個大老粗啊n.gif

玉毒妹家有文字報告

我就不多寫了

因為光是轉檔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要去看我的日劇啦 +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