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版名叫做"玉木宏的交響樂"

但是我想

各位姐妹們的包容性很強

一定願意讓我再這裡詳談其他的男人的(<----鬼扯)

 

 

最近迷上向井理

大家都知道我是標準的文字控

圖跟文字

我一定會先看文字

向井小弟有個部落格

上一篇我也介紹過了

平均起來每個月他都會更新個10幾篇

花了幾天

看了大概快一半的文

對向井小弟的認識稍微多了點

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首先

他是明治大學畢業的

學的是遺傳基因

甚至研究過發展新的遺傳基因

還因為這類的論文得過國際性的獎

但是大學畢業後

沒有繼續研究的路

反而轉向飲食店就業

在BAR擔任過店長

也當過Bar  Tender

個人自創的調酒超過100種

而且全部是隨性的創作

所以也沒有配方或是紀錄

 

在Bar裡被現在的經紀人發掘

進入演藝圈以演戲為主

 

*學生時代很會踢足球

也練過職業摔角

 

*自認自己是音癡

如果被要求出唱片的話

絕對會退出演藝圈

回去當調酒師(好嚴重啊......)

 

*愛吃米飯也會料理

更是個大食客(迴轉壽司,他一次可以吃個17盤......阿桑我大概6盤就飽了....果然是大食客啊)

 

*每天盡量不搭電梯改爬樓梯

 

*抽菸

但是一天不超過5~6根

 

*愛喝酒

喝醉了就會一直說話

過去也曾有酒後失態的經驗

所以現在盡量在可控制的範圍內喝

避免酒後失態

 

*每拍一部戲前

都會去查當時的經濟,社會.....狀態當做演出的參考

 

*討厭冬天喜歡夏天

 

*不愛吃甜食

尤其是鮮奶油蛋糕類的

 

*喜歡寮國

曾經隨電視節目到當地體驗當地人生活

立志將來有機會還要再回去看看當時寄宿的那家人家

 

*喜歡小動物

曾經因為和店家的小狗"對上眼"而進去店家吃飯QHa.gif

 

*喜歡洗溫泉

 

*喜歡喝”芋焼酎”

 

*討厭去那種要排隊才能吃到的店

 

*喜歡狗老家養的卻是貓

 

*喜歡的作家是"東野圭吾"  & "石田衣良"

多半都是在電車上或是咖啡店裡閱讀

 

*最喜歡的四字成語是---初志貫徹

 

*對婚姻和小孩的看法是:"男人就是該工作,賺錢!在養不起家庭前,不會結婚"

 

*身高182CM,搭電車常被中間吊著的廣告海報弄到頭

 

*對服裝的喜好,只重視設計不重視品牌

 

*比起買衣服,比較喜歡買書和CD.

 

*常去美術館博物館一類的地方

 

*每年母親生日時,都會親手做料理給媽媽吃

 

*2007'1/25的日記裡提到

雖然很多男藝人都會出寫真集

但是幾無法想像自己也會出

甚至覺得.......誰會買這種(自己的寫真集)東西啊

(可是,事隔兩年後,他將再今年的夏天出版第一本寫真集了.....人,真的不能鐵齒啊n.gif )

 

 

*因為從事了要在大眾面前演出的演員

所以對自己的體態皮相有一定程度的控制

因為畢竟要對觀眾負責

 

 

*自稱大男人主義

喜歡個性溫和安詳的女生

最好是那種走路會走在她身後2,3步的女生

(關於這一點,我看到日飯的解釋,其實他不一定是大男人主義,說自己大男人,也許只是想要保護自己的女人而已)

 

*喜歡黑髮

但是高中三年級時曾經染過金髮

 

部落格的文章我還在看

越看就陷的越深

大概年紀大了

發現如果只是帥哥的話

對我的吸引力變弱了

畢竟皮相都會老

如果有皮相也有內涵就太好了

 

上面表列的都是我可以用幾句簡單的句子寫出來的

對他比較表象的介紹

但是他的日記裡有提到因為拍攝戰爭電影

去查閱了一些史料

甚至去了靖國神社參拜

 

因為去了寮國佈滿地雷的地區體驗生活

所以查閱了很多關於寮國和地雷的知識

所以查閱了很多關於當時埋下地雷的原因是政治狀態

 

也許是因為自小就會讀書所養成的一些習慣吧

向井小弟很多地方都讓我很汗顏

甚至有點崇拜

會讀書,會運動,懂得對自己負責,懂得對他人負責

希望將來我家小犬也可以像他一樣哪

 

 

關於向井理的部份

將來如果還有發現其他優點

我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附上おしゃれイズム的另一個片段

聽聽他的朋友和化妝師對他的評語

看看主持人要求他唱幾句來聽聽時

他的靦腆表情

還滿可愛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