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雖然我還是有回家來看看

不過就是提不起勁PO文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我的身體還好

是心情影響身體

讓我覺得很倦怠

什麼都不想做不想說而已

讓大家擔心了

讓我心煩的事

是家裡的事

最近才感覺到金錢的魅力和可怕

因為金錢

竟然可以讓兄弟姐妹們反目成仇!!

一直以來

都因為沒辦法再給小犬添個弟弟或是妹妹而覺得遺憾

經過這次的事件

讓我覺得

獨生子女雖然寂寞

但是也免去很多兄弟姐妹間的紛爭

尤其是

當兄弟姐妹各自成家後

紛爭幾乎的事免不了的

先來跟大家報個平安

其他的晚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