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各位姐妹一直以來的支持 本版將自今日起 不再更新 但也不會關版 再次謝謝大家 babu

 

下個禮拜一年一度的綠博會就結束了喲

還沒去的姐妹們

把握最後一個周末囉

 

園區滿大的
進園先搭遊園車到最裡面
再慢慢走出來
小犬餵了小牛喝ㄋㄟㄋㄟ
看了蝸牛(<----蝸牛也是"牛"?)
算是不錯的戶外活動啦
 
 
不過感覺各個館都不是做的很深入
有點表面的感覺.......
11點入園
2點不到我們就離開了
再扣掉中間坐在小溪邊吃便當的時間
其實我們逛的很快吐舌頭
 
有一點我要抱怨一下
那個飛虎魚丸湯.......丸子的味道很腥臭......充滿魚的臭味......害我只吃了一顆就全部掉掉了........
綠博會入口
因為是牛年
裡面的主題都跟牛有關係
所以連入口大門都要來一支牛角眨眼睛
 
 
一進入園區就可以看到這兩個大大的造景
白色的鷺鷥......都是假的喲
 
 
 
換另一個角度拍過去
蝸牛館由內往外拍
蝸牛館實在太小了
裡面好擠喔
 
南瓜隧道
 
好可愛的南瓜
它叫"鴛鴦南瓜"
李白南瓜
 
Nu  Bra 南瓜XD
自己亂取的啦......真的很像咩害羞
 
園內的可愛植物
我拍不出來它的可愛啦
胖胖的
看起來真的很有蓬鬆的舒適感哪
 
這個東西其實是在一入園的地方的
而且它在今年的元宵節也出現過
只是當時它的身體是"燈"
然後啊
不知道為啥咪
我一直覺得它的臉好可怕
人家明明就笑瞇瞇的........
大概是太像人臉了
所以看了很不舒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makiHiroshi 的頭像
TmakiHiroshi

玉木宏 的交響樂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潔西卡
  • 哈哈哈哈哈~~~~~~~~~~
    老大的"Nu Bra"南瓜,取得好貼切!!!!!
    只是那樣毛茸茸地,黏在身上會很難過吧~XDDDD
    讓我對南瓜館還滿有興趣的~
    還有,蝸牛也是"牛"?????好好笑!!!!!
    (應該不是吧.....=_=lllll(汗))

    雖然老大說設計得不太好
    不過在台北很難看得到這麼大範圍的"綠意"呀~
    在都市關久了,真是應該要去親近一下大自然才對~

  • 是啊
    就是衝著他那廣闊的綠地去的
    不然.....說是"綠博"
    可是展出的植物實在不很特別.....
    尤其是可以餵小牛....
    都市之蛙的小犬
    實在是很需要體驗一下的啦
    呵呵

    TmakiHiroshi 於 2009/05/04 21:26 回覆

  • chuchu

  • 沒錯~看到nubra南瓜 我笑了...
    老大形容的真貼切

    老實說覺得綠博的立意頗好
    可是..執行上跟想法總有些差距
    但是
    可以讓小朋友一次接觸到很多東西
    是還蠻不錯的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場地真的很大

    早上去綠博
    中午可以去老大的shopping mall 吃個飯 逛一下
    下午去礁溪 泡溫泉

    ㄎㄎ...大家可以來個宜蘭一日遊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