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唯一的五星級酒店晶英酒店就要開幕了

 

上星期六(12/26),有幸去試住,實在是很興奮。好久沒住飯店了,從6月去大阪玩過後,已經半年沒出國住飯店了(我們家人都超愛住飯店的,包括小犬。

 

去之前已經知道飯店的房間超大!!

 

一張雙人床的房間,就有12坪左右!!如果是4人房的話,房間裡是兩張雙人床,而且是KING  SIZE !進到房間才發現,赫!那個床……睡3個大人都可以。

 

廁所也採乾溼分離,一樣是滿大的。用的沐浴精啦洗髮精的,都是沐蘭SPA的東西。不過也有我覺得不太貼心的地方啦,那就是啊~為什麼有刮鬍刀卻沒有給女生用的化妝棉咧??還好我有帶。

 

晚餐是老闆做東開了酒席請客,中餐廳"紅樓"的菜色很有台北的水準。但是很抱歉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因為一上桌就吃光光了,哈!

 

房間有個小陽台,聽飯店服務人員說,將來正式營運的時候會有戶外椅,坐在陽台上可以一覽蘭陽平原的風光,因為幾乎沒有建築物比晶英酒店還高的。晚上的夜景也還不賴,不過我的相機拍夜景好像不是太靈光…….

 

這一晚因為晚宴,阿桑我喝的有點微醺,一倒上床就睡了,不過還是來得及趕上"感覺"一下床的軟硬。嗯………..對我來說偏硬……..我愛睡軟床啦~~~但是聽其他一起試住的朋友們說,他們覺淂床很舒服,一覺到天亮哪~!看來是阿桑我比較難伺候啦,呵呵。

 

早餐一樣叫我嚇一跳!菜色會不會太多啊??有港式的蒸籠系列;台式的清粥小菜系列;西式的麵包蛋捲火腿系列;還有沙拉、水果、喜瑞爾;飲料當然有果汁汽水牛奶咖啡豆漿,但是,我住過的飯店應該也有超過50間了吧?從來沒見過有早餐的自助餐會出現米漿巧克力牛奶,甚至還出現了鹹豆漿!!!全部都試吃ㄧ點也會撐死吧?!

 

坐在大片落地玻璃前吃早餐,天氣不錯(說是今年最後的好天氣了),看著窗外的景色,真的很有渡假飯店的感覺咧。

 

當然,以一個五星級飯店,它還有一些可以改進的空間,不整體來說,我覺得比住在台北的晶華酒店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電梯一出來,服務人員就會親切的問你是要去用餐還是要退房,會親切的帶你到你要去的地方;看到有行李也會幫你提,不知道是因為服務人員比較多還是怎樣。不過,普遍來說,這些服務的動作看起來都比較青澀,應該是因為經驗還不是很足的關係吧?

 

這次我還有幸去參觀一些主題房,聽說整個飯店只有7間這樣的房間。一共有4大主題,那個上海風的房間,我一進門就愛上了哪~看來我是愛MOTEL風的阿桑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尤其是我入住的那天,我到的比較晚,天色已經有點暗了,趕著拍照的結果,就是光線沒有調整好……。不過晶英酒店真的讓我滿驚艷的。果然有晶華酒店的特質;也有宜蘭人的質樸和親切;當然,地方大,所以整個空間和挑高都令人感到非常的舒適。

 

真的誠心的邀各位姐妹們有機會來住住看,我覺得一定不會讓姐妹們失望的。

DSC04323.jpg

飯店大廳有一個好大的鑼

 

DSC04324.jpg

酒店酒吧

 

DSC04325.jpg

大廳一角的裝飾

 

DSC04321.jpg

房間的房號,很有渡假飯店的FU吧?

 

 

DSC04296.jpg

DSC04297.jpg DSC04298.jpg DSC04300.jpg DSC04301.jpg

我住的房間內部,拍的很爛

 

 

DSC04307.jpg 

我的房間陽台拍出去的夜景

 

 

DSC04316.jpg DSC04318.jpg

早餐的自助餐廳 ,好大~!

 

DSC04317.jpg 

這張我本來想拍給姐妹們看看沙拉吧下方還有流水和乾冰的效果,看起來好清爽的感覺.......拍失敗

 

 

DSC04319.jpg 

用餐環境

 

 

DSC04322.jpg   

房間外走廊看出去的中間花園景

 

 

DSC04327.jpg

DSC04328.jpg DSC04331.jpg

南洋主題風的房間,有20坪咧~還有獨立的更衣室那個洗手盆,也太可愛的啦~~

 

 

DSC04343.jpg

 

DSC04336.jpg DSC04338.jpg  DSC04337.jpg DSC04341.jpg 

DSC04342.jpg  

我最愛的上海風房間,紅色的奢華風,害我一直幻想自已是百樂門時代的歌姬之類的人

 

 

DSC04357.jpg DSC04358.jpg  

飯店走廊的藝術角落

 

相關參考資料

 

沐蘭SPA

http://tw.myblog.yahoo.com/jw!5YY1cziUHA6sqM4euf2N/article?mid=1726

 

網友體驗晶英酒席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yorohoko/8820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