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太鐵齒!

 

往往,你說我將來不要跟xx職業的人交往,最後有極大的機率,你的另一半就是那個職業的人就像我年輕的時候,迷戀聲音好聽的;手指俢長,指甲方正的男性,敝人的老爺……………….青少年時期打棒球被斷掉的球棒打中喉嚨,所以聲音像鴨子;愛啃手指的結果是,手指奇醜無比……….有多醜?嗯………..醜到我兒子一生出來,老爺自己立刻檢查少爺的手指,看到不像自己時,安心的來跟我報告:「妳放心好了,手指不像我。」(←就是這麼醜,醜到他自己都擔心會遺傳給自己的兒子啊~~~~~~~~

 

人不能太鐵齒啊~~~

 

曾經,我是那麼討厭韓國人,覺得他們是超愛顛倒是非,亂編歷史的民族…………沒想到我也會有,敗倒在韓藝人的西裝褲下的一天哪………….(遠目)

 

這輩子沒看過韓劇,理由很多,不再贅述,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覺得韓語的發音難聽死了(躲)

 

是老爺害了我,是他叫我幫他下韓劇,我就想說都幫他下了,自己也來看一下,才不浪費我開了4天的電腦幫他下全集打包。就是這個好奇心,害了我(←其實自己也被害的很開心啦,因為戲不錯看啊{#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眾所週知,阿桑我是文字控,看到文字比看到圖還興奮。偏偏韓語不通,很難興奮的起來,所以剛開始,說實在的,我只是喜歡那部戲,喜歡那個演員。就這麼剛好,那個時期我對玉木漸漸降溫…………但是還沒失溫喔~是因為後來發生的事,一件小小的、微不足到的事,卻剛好踩到我的線………..(什麼”線”?問了我也不會說的,所以別問了)

 

 

韓國藝人幾乎都會用cy來弄自己的小窩。(現在也有中文系統的cy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研究一下)看了第一部韓劇後,陸陸續續又被網友餵了幾部,對韓劇的接受度比較高了點,所以也開始逛起韓星的部落格,然後,文字控又發作了,雖然那些圈圈叉叉刀子盤子的字,我一個也不懂,我開始用翻譯軟體翻成日文閱讀了起來,然後更進一步的,我自己也跑去申請了韓cy了。

 

以前就聽說,韓星對FANS非常親切,當時對韓國人存有成見的我,直覺那是表面功夫。但是,當我開始上他們的cy小窩,看到他們跟FANS的互動;跟FANS在留言版上的交流,說實在話,還蠻意外的!

 

一直以來,只喜歡過日本藝人的我,很習慣接受藝人自我保護的反應;很習慣日本人特有的那種有禮貌卻又保持距離的情感交流。日本人確實是比較有自我意識的,看他們發展出來PHS就可以窺知一二吧?!那個跟全世界大多數國家都不流通的通訊系統……….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只是說出我的看法而已喔。畢竟我喜歡日本很久,常常自以為自己上輩子是日本人咧。

 

韓國這幾年的崛起,跟政府的大力支持很有關係,不管是娛樂業還是3C事業。聽說,韓國政府把娛樂事業,當成國家的事業在經營,所以才能發展的那麼快。雖然他們很愛扭曲歷史(聽說他們的政府有出來澄清啦,說一切都是謠傳………but,無風不起浪啊……..但是他們很團結,民族意識也很強,這個事實還是事實。

 

 

扯遠了,我只打算說說我這段時間的經驗而已,拍謝啊

 

 

申請韓cy後,我開始會在對方的部落格裡留言了,當然,用的是我那破爛的英文{#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對方有回應?不、不,別誤會,沒有回應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因為這段時間,那個人不方便發言。不過,他用音樂跟他的FANS交流!一個月總會更新幾次他的cy的背景音樂,透過音樂,他把想對FANS講的話,傳達給FASN。

 

還是一樣,泡菜文我看不懂聽不懂,可是音樂無國界啊~~幾個月下來,透過他的選曲,我漸漸“感受”到他的個性了,當然,其中一定有加入我的想像的。即使以前透過文字了解玉木,畢竟不是親自接觸,對他的了解,也是包含了自己的想像和情緒的。

 

上個月底,我開始學著送歌給他(這是cy的功能之一)記得我第一次送是8/22吧?然後9/7又送了一首。9/12~9/15韓國連休,我在他的cy上,看到我送的歌,他把歌收到他的音樂的檔案夾裡了。震驚之下,我又試著送了一首,隔天,他自己買了整張那首歌的專輯,放在他的cy裡。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當時的感覺,已經習慣日本藝人的方式的我,實在不太能相信會有這種事!當然,音樂出現在他的cy裡,也不能就確定是我送的…………….嗯………….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巧合。

 

申請韓cy之後,我也會有一個自己的cy可以打理,不過都是泡菜文,我基本上連更新都不會,也找不到管理介面,可以說,我根本沒去過自己的cy。前幾天,心血來潮,點進自己的cy,一陣亂點後,我差點昏倒在電腦前

 

視窗!出現了一個寫滿泡菜文的視窗!

 

用翻譯軟體翻譯後,我的下巴快掉下來!!

 

大意是說:xxx已經收到你送的歌曲(有歌曲名),他很高興,請上他的cy去看。

 

這是啥??回條?

 

後來問了玩韓cy很多年的朋友,才知道這個回條是收件人發的,他可以選擇不回;或是回制式的回條;或是自己寫回條。總之,是收件人要發,寄件人才收的到的。後來也聽其他朋友說,他們也有送歌,但是不是每首都會被對方放上cy;也不是每首都會有回條。

 

 

其實,FANS是一種很單純的動物,我並不奢望自己喜歡的人會記得我,但是,只要一個小小的回應,就能讓FANS的熱情繼續燃燒吧?

 

 

 

他其實也沒回什麼特殊的話語給我,只是給個回條,告訴我"我收到了喔~你送的歌我收到了",就只是這麼簡單的回應而已

 

 

原來,得到回應是這種感覺啊…………..突然有種無聲勝有聲;與對方是心靈交流的朋友的錯覺…………………

 

 

相較於對玉木的付出,我的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啊……………….

 

再說一次,對分手的情人不口出惡言,是我的原則,所以,這篇沒有批判的意思,純粹是想說一說我的感受而已。

 

人,真的不要鐵齒啊……………………….

p.s.對玉木燃燒殆盡的付出後,我對其他藝人的熱情都變的不是那麼熱了......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