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天海祐希和藤木直人演了一齣日劇------Around 40
講述的是3位年近40的女性,面對感情,工作,婚姻的不同態度.

梗很老
但是對於我這剛剛邁過40大關的阿桑很受用

生孩子前我是一個職業婦女
勉強說起來還可以說是專業人士(<---請注意,是"勉強"喔{#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懷孕的不順及生產時的緊急剖腹
讓我決定暫時在家帶孩子
畢竟這個孩子是跟老天搶來的
(醫生說,再晚個5分鐘,孩子可能就沒了)

本來想等孩子大一點
再回職場
一歲8個月時托給婆婆帶2小時
立刻就受傷進醫院

讓我完全死了再回到社會的心思

加上後來老母罹癌
老的小的兩頭燒
更是不可能再當個職業婦女了

Around 40中三個女主角的煩惱
我大概都有過

所以它雖然梗很老
我還是按時的把它看完了



扯遠了

昨晚
日本的節目介紹了日本40代女性所選出來的
卡拉ok必唱歌前20名

我又挑出了我比較有感覺的幾首
分享給大家

有的是詞意很不錯
有的是旋律很振奮

不管怎樣
當你遇到沮喪的事的時候
聽聽看
幫自己加加油打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