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曾經因為握手會的事,mail給事務所過.因為當時福家書店已經截止申請,我本來希望可以得到事務所的協助,然後讓我也能去握手會.結果事務所的回覆是:請和福家書店聯絡

      廢話!!那我還mail給你幹嘛??當下覺得很生氣,立刻回覆他們:日本的事務所都是這樣冷淡的嗎?藝人是最需要fans的支持的不是嗎?真是令人失望啊

      這2天,因為入會的事,雖然失望,還是得再mail給事務所,沒想到得到的答覆竟然非常的親切? 咦?難道是我那封"失望"的mail奏效了?(癡心妄想中......)

     事情是這樣的,我呢,托了一個玉木的日本fan幫我入會,已經都辦好了,會員証也已經在往台灣的天空中了.可是呢?這幾天聽說fan club 5月會辦event,到時只有會員可以申請參加,玉木君本人也會到場.這下可不妙了!!我的會員名字用的是日本朋友女兒的名字哩!!去參加萬一要驗明身分的話,我就慘了,因為我朋友的女兒才13歲.........我怎麼看都是2倍以上的年齡吧??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問事務所怎麼辦??沒想到他們竟然很親切的說叫我把資料給他們,他們幫我改.........


   哇~~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如果是J家的事務所的話,搞不好會要我再入一次會再繳一次錢也說不定咧.其實我都做好再花一次錢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

    玉木君應該就是在這樣的事務所裡成長,所以才善體人意吧?沒想到愛上玉木君就很厲害了,現在還愛上了他的事務所........




   AOI事務所: 

 ご協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