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季的日劇我是只看了松隆子演的"役者魂"的,因為一堆演員的名單裡,我幾乎都不認識 (老了...) 阿剛的我只看了第一集,就不太想看了,因為覺得就"很阿剛"的片子啊~

   月初時一堆人的msn暱稱通通都提到"のだめ",我完全搞不清楚這是啥?還去查了字典咧!後來還是問了丸子,才知道這是一部秋季日劇的名字.全名是"のだめ カンタビーレ"。聽說是漫畫改編的啦! 大家都說好看,所以我就下了一集來看囉.還好嘛!哪有多好看??演出得還滿漫畫的,男主角也看不出來帥到哪裡啊??後來大家又跟我說,一定要看到第4集,所以我就拼了一個晚上,看了3集,終於看到第4集了,也陷入劇情無法自拔....

   這部戲完全激起我的少女情懷,雖然我已經是歐巴桑的年紀了,還是有少女時代的啦小時候最愛看少女漫畫了,零用錢也多半拿去貢獻給這些出版社.但是現實生活裡根本沒有這樣的人啊~年紀一大也就認清了這個事實了.沒想到,第4集的最後一幕,那個躺在校園長椅子上的畫面,竟然這麼漫畫!!那個姿勢,那個體態,那個容貌,根本就是把漫畫的畫面整個重疊在一起也不為過的感覺!!

   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物喔??那張睡臉,如果早上一醒過來,或是半夜醒來時是睡在自己的身邊的話,那真是太幸福了說....

   以前也看過玉木宏演的戲,但是我總以為他是小田切讓 原來是另一個人喔?如果不是這一部戲,我大概永遠不知道這號人物吧?哈哈....

   現在每天都想看到"千秋"(戲裡的名字)王子的臉.等日劇變成最大的期待.
   
   果然,還是玉木宏最合適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