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去日本的行程簡直滿到不行。



到的第一天的晚上就拼去のだめカフェー。大概是去的時間選得不好,想說第一輪的人應該已經吃完了,我去吃一下第二輪好了,所以選了個9點左右的時間。沒想到是個大失算!!那個時間正是在播最終回,本來以為大家會回家看電視的,店裡應該很空,沒想到那家店那麼貼心,竟然用大螢幕在播放最終回!!這下好了,不可能有人會站起來的嘛!明明就很多人已經吃完了,桌子上只剩水杯,還是不肯起來………..也是啦~換做是我一定也是不肯起來的吧?!



眼看吃不到了,想說來拍個照好了,就自然的走進店哩,一下就看到那個のだめ的房間。之前也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上看到過,沒想到這麼小!!幾下就拍完了。就在我走出房間,站在門外稍微看了一下大螢幕(當時正在播千秋樣從背後抱住のだめ苦著一張臉說:俺様を2度と振ったら許さない)正在感動的時候,不識趣的店員走過來了:すみません、中のお客さんがお金を掛かってるので………言下之意是我是來看免錢的囉?!太失禮了吧??忍不住回他:じゃ、席をください。お金払いますから。日本的服務生大概很少碰到我這麼兇的外國人吧?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了。我也給他搞到倒足了胃口,悻悻然的離開了店裡。



哼!反正我拍到照片啦~!雖然沒吃到料理有點遺憾,但是之前去吃過的日本朋友跟我說,有點油……。也罷!那就不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