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寫這一篇,知道這個人也才不過3個月,我卻陷入無底深淵……



  先來說說這3個月來,我查遍資料得到的,對這個人的認識



*名古屋出身.

*是櫻桃小丸子的FAN

*是個虐待狂,最喜歡惡作劇

*可是其實本質裡是有一點天然的傻呼呼的,這一點本人是不承認的

*討厭梅子納豆柚子和海膽,喜歡橫隔膜肉和甜食

*基本上不吃早飯,早上只吃巧克力

*喜歡的飲料是咖啡歐蕾,一天可以喝5 杯.可以喝大量的龍舌蘭酒,最高紀錄是生日當天一次喝了4瓶

*將來的理想是住在像佐佐木(日本的卡通)家那樣的平房裡

*一直以為自己的血型是B型,後來健康檢查才發現是A型.

*18~23歲都在餐廳的廚房打工,也在深夜的便利店,搬家公司,高爾夫球場打     過工 

*曾經燃燒過自己的屁,基於這個原因,本人的意見是”真的會燒起來喔,要注意喔”

*初吻是在12歲的時候

*和ROCKER裡的佐藤龍太,塚本高史一起電影裡的團名上過\MUSIC STATION等音樂節目

*曾經上過笑笑也好的某個談話單元,對於自己的名古屋腔感到很不好意思,還說是因為TAMORI的關係

*上過SxS後,因為被稱讚是個”好人”,”讓我們學到很多”,而史的自己的官網留言暴增,一度當機

*和美型完全無關,做鬼臉非常的擅長,在上おしゃれイズム節目時,使出渾身解數扮鬼臉,攝影棚裡陷入爆笑的旋渦.

*幸運數字是23

*有一個妹妹.2006’的聖誕禮物,送給妹妹的是記事本,送給媽媽的是披肩

*一起主演交響情人夢的上野樹里,玉木宏叫她”小樹里”

*很煩惱自己是扁平足.”現在雖然已經不會自卑了,但是我是一個扁平足……一旦穿健康拖鞋那類的鞋子的話,我的腳就會很痛,一點辦法也沒有””為什麼我是扁平足呢?也曾經為這樣的事煩惱過呢(笑)”

*學生時代就喜歡吃椰子粉的甜甜圈

*討厭熱,討厭穿襪子,就算冬天也不開暖氣,而且被子絕對不蓋腳.對於要穿襪子睡覺的女性覺得匪夷所思

*喜歡不化妝的女性

*就算結了婚,也希望對方可以繼續工作

*27歲生日當天發表了"我有女朋友"的宣言,不過對於細節保密

 (經紀公司否認對方是上野樹里)

*23歲時出版white寫真集;27歲出版color寫真集.希望自己可以呈現出各種顏色給大家,故命名color

*不喜歡騙人,不服輸.作為一個演員不喜歡只是擺擺樣子騙騙人,就算真的沒辦法馬上學會,起碼動作要做到精確

*希望FANS認識的除了演員的玉木宏,音樂的玉木宏外,還有私底下的玉木宏

*愛犬的名字叫ペグ,是一隻吉娃娃

*16歲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社長發掘,18歲高中畢業後才到東京發展演藝事業.一開始都是演一些連台詞都沒有的腳色,熬到去年,終於大放光彩

*喜歡自己的鼻子,雖然也曾經因為被說鼻自大而討厭過自己的鼻子,現在卻覺得不會太扁也不會太小真是太好了

*演完電影ROCKER後,以當時學到的吉他基礎,又練習了一年半,終於以歌手的身分岀片.2006’夏天更以歌手的身分開了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出過6張單曲一張專輯

*喜歡攝影,尤其是拍天空.因為天空的變化永遠不會重複.看天空的時間,算是一個自己放空休息的短暫時光





  

應該還有很多資料,但現在一下子想不起來.



也許是習慣了J家對戀情的遮遮掩掩,,對於這麼坦白承認自己有女朋友的藝人還真是不習慣.連經紀公司都坦白到不知該什麼……還出來幫他澄清說對象不是上野樹里……這個人真的是太妙了,經紀公司也很妙.



  為什麼會陷入無底的深淵,老實說我也不清楚.大概是因為看了一些他的電影,看了一些他的訪談,和日本的FANS交換了一些心得,聽了他的音樂,看了幾部他的連續劇,最後,買了他的COLOR寫真集.



  覺得他笑起來傻呼呼的,可是很有自己的見解,很有自己的目標,很有自信,笑的時候像笨蛋;認真起來的時候魅力無限.待人親切有禮,常常都在自我反省…..大概這種種加起來,讓我越陷越深吧?!



  每天都想看到他的臉;開車聽他的歌不說,連走路都要聽……..覺得他的聲音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服.想到他的坦白,想到他的率直,想到他笑起來像傻瓜,心裡都意外的暖暖的感覺……...



  浮氣不是第一次,但是每次都是無疾而終,很快就會倦鳥歸巢.這一次我自己隱約知道大概是歸不了巢了……即便是歸巢了,大概也是三天兩頭就會往外跑吧?



  早就說過了,自己每次喜歡一個人都是只要一愛上本質就會無法自拔,早知道就不要看交響情人夢;早知道就不要看他上SxS;早知道就不要去買他的寫真集…….太多的早知道,但是我不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