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幾番折騰
本來不是我負責買票的
卻變成是我買票

本來是要送完小孩順路去劃位的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他老大給我感冒在家休息

不過
一切都搞定了

63位朋友啊
我們等於包了半間戲院啊
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看電影
應該是一個值得興奮的事吧


看電影前的聚會
請恕阿桑無法參加
因為沒人幫忙顧小孩(老公去歐洲出差了)

不過
我會趕在聚會前結束到達
因為要發nina的愛心------阿呆牌爆漿口香糖給大家(其實一點也不爆漿
)
我不知道數量夠不夠
如果不夠的話
曾經吃過的朋友請先讓沒吃過的先領取喔
一人一粒
彌足珍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