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愛小道消息哪
因為可以知道好多鏡頭下的
普通人的阿呆

話說
這幾天鹿男的臨演裡
有某個人跟阿呆說:今天我生日
阿呆就帶領著大家跟她說:生日快樂~
然後就立刻有人說:我昨天生日
阿呆也帶領著大家跟她說:生日快樂~
結果寫這篇記事的主人鼓起勇氣跟他說:我.....10天後生日.....
結果這個壞傢伙:10天後啊......限期是一週內耶

(害記事的主人好失望..........真的是名符其實的ドS哪~)

然後呢
因為KIDS的首映會的票很快就賣光
阿呆很讚嘆的說:小池的FANS真利害啊
好心的阿呆FANS就拼了命的跟他說:你的FAN也很多啊,你現在超受歡迎的
本來以為阿呆會很開心
沒想到他只是淡淡的說:.......是~喔
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還說:因為自己都不會太知道自己的事咩

(什麼啊~你這個自我中心的傢伙)


看完以上兩段
發現會更愛阿呆耶
這樣的傢伙
明明就很帥
卻好像又很普通
渾身充滿不知名的魅力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