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呆牌酪梨沙拉!!

早在看完阿呆的"27歲素顏"這個節目後,就一直想來做做看,這個阿呆口中說的"味道比看起來好吃"的沙拉,是怎樣的一個口味?!

台灣買酪梨不太容易,應該是說買阿呆用的那種黑皮的,熟透的酪梨不容易.我跑了幾家超市都沒有,最後是我老公某日去買消夜時,在家裡附近的頂好超市看到僅有的一顆,立刻幫我買了回來.

然後我再自己去湊齊其他的食材,(其實cream   cheese  也不大容易買..........像阿呆用的那種一塊一塊的幾乎是沒有,看到的都是一整盒的)終於,在今天晚上,我第一次完成了阿呆牌的酪梨沙拉!

來看做法的說明吧



材料如上
酪梨2個 雞胸肉 50 g 榨菜 50 g   柴魚 少許
cream  cheese  120g  醬油 兩大匙



先把對半酪梨切開,將裡面的籽取出來



把酪梨的果肉取出



榨菜切成一口大小,放入剛剛取出的果肉中



雞胸肉川燙過後,用手剝成小塊



加入6個cream cheese(好多



將以上材料一起攪拌均勻





再加入柴魚和兩大匙的醬油,繼續攪拌均勻



完成了


嗯..........確實是不難吃...............奶味很重...................原來阿呆是喜歡這種口味的啊??

其實很簡單做的,就是一直攪到變得糊糊的就行了.................網聚的朋友,我會帶去請你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