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有貼過這個節目的一些圖片,現在來補一小段影片吧

其實他那一陣子上了好多節目談ミッドナイトイーグル,所以談的內容都差不多.會選這個來放,是因為他是開放了500個觀眾參加.................看看阿呆一出場時,看看那些女生泫然欲泣的反應,雖然有點誇張,但是我好像也能理解.不過我只放了一小段,大家感受一下就好其實是我轉檔失敗,只轉出這麼多不過,這樣的話,應該就沒人有興趣偷檔了吧?

兩個主持人再跟阿呆討論節目的時候,女主持人說他只顧著看阿呆的眼睛,幾乎有一種要被阿呆的眼睛吸進去的感覺.而男主持人說,以男生的眼光來看,被稱為"漂亮"的男生,大概就是阿呆這種的吧?而且,上傳的檔可能不是那麼清楚,畢竟壓縮過了.我在家裡用46吋的電視看,阿呆的皮膚.....也太好了吧??沒什麼毛孔也就算了,還亮亮的.....睫毛也長.怪不得最後,兩個住持人都認同,阿呆就是王子形象哪




這次,我記得要打字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