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怎樣愛上阿呆的?我的原因很簡單,其實之前的文裡面也po過了,就是交響第4集躺在長椅子上那一幕讓我淪陷的.可是,用力踹我一腳的,卻是他上SxS吃東西的樣子



浮游,很可愛!但是真正吸引我的是這一段



閉眼睛的地方我最愛!感覺就像一隻小鹿

今天會突然想說這個,是因為昨天看的那個アカデミー賞裡面有一段他吃東西的畫面,讓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因為實在太可愛了!一吃東西就露出滿足的表情的人,還是個帥哥,太養眼了~

接下來就是賞心悅目的看圖時間囉アカデミー賞





あゆ READY?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阿呆,吃東西老是嘴巴張的很大,很"動物"的吃法.現在雖然也會張大嘴,感覺已經進化成人類了....


抱きしめたい



食物一放進嘴哩,立刻滿臉笑意,真不知道他是有多愛吃還是餓了多久了??可是,真的很可愛!
如果煮完飯,吃的人是這樣的表情和反應,願意學料理和作料理的女性一定會大增吧?

其他還有很多他在CM裡的吃相,因為都下載得到,我就懶得截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kiHir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